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评测报告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9 10:31:53

评测师点评楼盘

作为万汇天地首个项目,目前仅剩1、6栋在售,建面约95-110㎡三房,适合想置业市区三房的群体。

项目亮点

1、交通便捷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位于地铁1号线坑口站和花地湾站之间,交通便利。

2、名校在旁

除了在建的省实荔湾学校花地湾校区,项目周边还有2所百年省重点中学、5所省/市重点小学。

3、配套齐全

万科配建的荔湾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在旁,此外,项目自身规划TOD城市级购物中心,可满足多元需求。

适合人群

适合想入手市区三房,又不想等待的置业群体。

价格分析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剩下1、6栋在售,包括94-110㎡三房户型,均价约48000-58000元/㎡。

万汇天地二期住宅项目-万汇天地·瑧园目前也处于在售阶段,均价约60000-68000元/㎡,以大户型为主。

而项目附近白鹅潭板块的在售楼盘,诸如新世界凯粤湾、星河江缦、雅居乐天际715等,价格集中在5字头至7字头。此外,项目旁边的广钢新城,在售的珠江·广钢花城、保利和悦滨江、中海保利朗阅等,价格则集中在4字头至6字头。

目前,万汇天地·金域曦府所在的花地湾板块有现成的老城区配套、交通和名校加持,未来花地湾板块也会受到白鹅潭商圈的辐射,有发展空间,这些均会带动房价上涨。

楼盘规划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占地约6.9万㎡,一共12栋超高层,45-47层高,三梯六户设计。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目前仅剩1、6栋在售,建面约95-110㎡三房,适合想置业市区三房的群体。

项目所在的万汇天地将建成综合住区、学校、休闲购物、商务办公、教育医疗、酒店商业单位等多种业态,周边配套齐全。

户型分析

1、建面约96㎡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96㎡三房两厅两卫,竖厅设计,动静分区。

一进大门,门后是鞋柜玄关收纳空间,门旁边是厨房,厨房是L型设计,明亮带窗,动线清晰。

径直走是餐客厅,客厅连接景观阳台,约3.5米奢阔开间,近3.7米景观阳台,通透大气;约3.1米开间奢适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另外,除了主卧,该户型还带有两个次卧,空间实用率较高。

2、建面约110㎡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10㎡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横厅设计,格局方正。

一进大门,带入户花园,空间较为宽敞;通过入户花园进入餐客厅,餐客厅一起约6米,带有独立南向阔景阳台;而厨房采用的是L型设计,流畅操作动线;而主卧带有步入式衣帽间设计,独立卫浴,私密性强。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位置在地铁1号线坑口站和花地湾站之间,地铁途径12个站可达珠江新城,11个站可达琶洲。

目前项目周边正在动工的有广州地铁11号线和22号线。11号线站点设立是芳村大道东站,是广州环线地铁,穿越荔湾、海珠、天河、白云、越秀区。22号线站点距离万汇天地·金域曦府较近的是芳村站,南接广州南站,北接白云机场。

公共交通: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附近公交站有广州芳村汽车客运站、花溪路口、芳村客运站、翠竹苑、芳村小学站等,主要线路有69路、1路、181路等。69路连接荔湾和海珠区,大概10个站可达昌岗;1路连接荔湾和越秀区,约19个站可达东山口;181路连接荔湾区和白云区,28个站可达白云山。

自驾: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北临浣花路,西临花地大道、芳村大道,东临花溪路,南临规划路,通过珠江隧道和洲头咀隧道接驳内环,大概14公里左右可达珠江新城,20公里左右可达琶洲。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一路之隔为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花地湾校区,包含小学与初中。附近一公里中小学有:坑口小学,芳村小学、广州培英中学、广州市真光中学、广东实验中学等。

医疗配套:

离项目最近的是荔湾区人民医院新院区,甲级综合医院,目前处于在建中。另外项目周边三甲医院有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第三医院等。

商业配套:

万汇天地·金域曦府附近的华润万象城(规划中)、太古里/太古汇(在建中)已进驻,荔湾区首个山姆会员店已动工。

公园配套:

项目所在万汇天地里规划有水廊花埭、天空花麓等,项目周边1公里以内有荔湾区儿童公园、坑口公园、东漖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