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万汇天地·朗庭——交通便捷, 名校在旁丨楼盘测评
来源:乐居君2023-10-18 15:40:04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乐居买房

在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

【评测师点评楼盘】

作为万汇天地三期项目,万汇天地•朗庭主打建面约79-105m²户型,适合想住在市区的置业群体。

【项目亮点】

1、万汇天地•朗庭位于地铁1号线花地湾站与坑口站之间,可直达越秀天河,交通便利。

2、周边有3所百年省重点中学、5所省/市重点小学。在建的省实荔湾学校花地湾校区小学部、中学部已封顶。

3、双太古、华润万象城、万汇天地18万㎡购物中心在旁,楼下还规划约6万㎡主题商业街区。

4、户型采用LDK客餐厨一体化、四面宽布局、多重收纳系统等设计,视野和空间更开阔,户型实用率更高。

【价格分析】

万汇天地·朗庭即将首推1号楼,户型为建面约79-105㎡2+1至3+1房,44层,目前价格待定。参考周边,一期万汇天地·金域曦府有尾货在售,均价5字头,而二期万汇天地·瑧园也在售住宅产品,均价6字头。另外,项目附近白鹅潭板块的在售楼盘,诸如新世界凯粤湾、星河江缦、雅居乐天际715等,价格集中在5字头至7字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在的花地湾板块有现成的老城区配套、交通和名校加持,待未来花地湾TOD超链中心兑现,再加上白鹅潭商圈的辐射,均会带动房价进一步上涨。

【楼盘规划】

万汇天地·朗庭由4栋住宅+底部3层混合活力商业组成,共规划了946户。目前首发1号楼,44层,户型包括建面约79㎡2+1房,89㎡2+1房以及103㎡3+1房三种户型。

同时,项目楼下配套规划约3.7万㎡漫步式主题商业街区,打造潮流购物、品牌餐饮、网红打卡、休闲娱乐、邻里社交等多功能场景。


【楼盘基础信息】

1、简约美学主义建筑风格凸显现代感

2、项目体量大,户型丰富

3、绿化相对较好

【户型分析】

朗境户型:79-82平方-三居室-建面约79㎡

四面布局宽,开间进深比做到约为1:1,近0.28窗墙比,同时,该户型采用LDK一体化设计,酒店式主卧套房,空间实用率高。

朗界户型:89-92平方-三居室-建面约89㎡

建面约89㎡户型的放大版,相比82㎡户型,灵动空间和主卧也分别提升了约1.9㎡和约3.3㎡。

进门旁边就是厨房,餐厨LDK一体化设计。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南向四开间,超11米采光面,通透大气。约4.45米开间奢适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另外,除了主卧,该户型还带有1次卧+1灵动空间设计,可做书房、睡房,实用率较高。适合想收纳空间更多住得舒适,预算更宽松的买家。


朗逸户型:103-105平方-四居室-建面约103㎡

整个户型,餐客厅开间达到约 3.4 米,进深约 5.5 米,同样也是 LDK 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的通透和采光更加提升。

与此同时,该户型还能做到四开间南向,同时拥有四个具备卧室功能的房间,作为万汇天地最小面积的四房,整体实用率高,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吃香的。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万汇天地·朗庭位置在地铁1号线坑口站和花地湾站之间,地铁途径12个站可达珠江新城,11个站可达琶洲。目前项目周边正在动工的有广州地铁11号线和22号线。11号线站点设立是芳村大道东站,是广州环线地铁,穿越荔湾、海珠、天河、白云、越秀区。22号线站点距离万汇天地·朗庭较近的是芳村站,南接广州南站,北接白云机场。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地铁25、28号线也处于规划中。

公共交通:万汇天地·朗庭附近公交站有东漖北路、汾水、茶滘路、茶滘路总站等,主要线路有183路、552路、74路、1路等,可途径海珠、越秀、天河等中心区。

自驾:万汇天地·朗庭临近东漖北路,如若自驾的话,经过东漖北路以及花蕾路,通过洲头咀隧道接驳内环,大概14公里左右可达珠江新城,20公里左右可达琶洲。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离万汇天地·朗庭最近的是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花地湾校区,包含小学与初中。附近一公里中小学有:坑口小学,芳村小学、广州培英中学、广州市真光中学、广东实验中学等。

医疗配套:离项目最近的是荔湾区人民医院新院区,甲级综合医院,目前处于在建中。另外项目周边三甲医院有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第三医院等。

商业配套:万汇天地·朗庭附近的华润万象城(规划中)、太古里/太古汇(在建中)已进驻,花地湾TOD超链中心(含约18万㎡商业、约30万㎡地标级总部办公、约50万㎡科创产业集群)也逐渐在兑现。

公园配套:项目所在万汇天地里规划有水廊花埭、天空花麓等,项目周边1公里以内有荔湾区儿童公园、坑口公园、东漖公园。

适合想入手市区小户型的置业群体,门槛相对不高。

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楼盘测评系列】,敬请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浏览楼盘详情;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