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番禺桥南新盘卓越晴翠府开放营销中心,追风价4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1 17:49:47
摘要
开盘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价刺激下了...

去年广州第一轮土拍,卓越地产在番禺桥南拿了一块地,具体位置在桥南街蚬涌村大口涌以西,与俊贤小学一涌之隔。

竞价了54轮拿下的,楼面价不低,要去到2.47万/㎡。按照售价通常是地价2倍左右来看,预计售价也在4万+/㎡。

对于番禺桥南这个板块来看,新盘4万+/㎡倒是不算太高,属于正常市场价,桥南板块已经6年没有新盘供应了,目前整个桥南板块5年左右次新房只有时代柏林,而且放盘的也仅有4套,均价在4.3-4.5万/㎡。而十年左右楼龄的二手房数量也不算多,也仅有87套。

番禺外区购房粉丝或许对市桥南不熟悉,这里对于番禺本地居民来说却是宜居的早期富人区。桥南板块位于市桥南侧,隔着水道,属于纯居住板块,之前不少海外侨商、香港港商回来番禺置业会买在这里。

目前卓越晴翠府周边环境并不理想,都是厂区和村屋为主,出行主要靠自驾和公交接驳,距离番禺广场地铁站车程约5公里。

卓越晴翠府之前也被吐槽的村小蚬涌俊贤学校也在卓越集团的牵头之下,收编给番禺市桥实验小学委托办学,有了学位的支撑,相信桥南板块,以及市桥板块注重学位的购房者也会重新考量卓越晴翠府。

除了本身地理位置和学位的确定性因素,卓越晴翠府也给番禺区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房体验,就是自带社交功能的会所设计。

通常我们看的的带会所的新盘都是卖10多万一方的豪宅盘,但是卓越晴翠府确保这媲美五星级酒店的会所设施带来桥南。

对于社交空间而言,现在大家都注重隐私,不太方便家里接待客人,这时就需要找面聊的第三空间。过去,都要专门去商场咖啡厅或者茶馆,如果小区本身有可以洽谈的会所,那么家里下楼就可以社交,确实很方便。

卓越晴翠府就打造了一个酒店式的下沉式会所,有咖啡馆、餐吧、私宴厅,还有泳池、健身中心、儿童乐园等配套,可以有各种空间满足一家人的各种社交需求。

户型来看,首开建面约89㎡三房,103㎡、130㎡四房。设计方面很能打,三个户型都做了目前主流的LDK客厅餐厅厨房一体空间,会显得餐客厅空间更大,增加了家人之间互动的交互空间。

89㎡三房两厅两卫,能做到客厅和三个房间都朝南,采光非常好,而且主卧有整面墙的L型飘窗,视野会更开阔。

103㎡四房两厅两卫,可以做到南北对流,拥有超大横厅,这也是目前市场上这个面积段少有的设计。主卧也设计了270度全景飘窗和步入式衣帽间,这种设计通常都是140方左右户型才有的,卓越晴翠府这里103㎡就能做到,实属难得。

13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就更优了,5开间朝南,客厅拥有整面6.5米扩景阳台,餐客厅都能有不错的采光,主卧空间就更大了,有270度的采光和视野,还带有独立衣帽间。

这个盘值不值得买?

首先看开发商,卓越地产,深圳起家的开发商,深圳有不少商业地产项目,而且晴翠府的品牌走到广州,已经是全国第八座,开发商是历史、项目品牌力都不弱,交付标准来看不差。

其次看项目,广州晴翠府小区主打是刚需偏改善户型,100方以下三房户型不多,主要是103-131方四房户型,针对桥南和市桥板块的置换型买家为主,因为距离外区如海珠、天河来说,通勤较远,相信不一定能吸引外区购房者。而且桥南居住氛围不错,临近市桥河。

小区总共9栋住宅1200多户,基本是两梯三户或四户,层高32-34层,有社区服务中心和会所配套,小学就在项目旁边,自住便利性和舒适度还是很高的。

其三看价格,晴翠府首开2、3栋,面积段是89、105、130方三四房户型,吹风价在4-5万/㎡,如果价格4万初头来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周边5年楼龄二手房均价都要去到4.5万/㎡左右。

总体来说,卓越晴翠府户型、会所配套产品力还是很足的,旁边也有知名小学,只是通勤而言适合自驾为主购房者,外区买家建议还是多去考察下桥南的环境,看看能否接受再下判断。

不过番禺本地土著来了几句话:

看来卓越晴翠府周边厂区环境,本地人都嫌弃,项目开盘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价刺激下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