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保利星海小镇

  推荐理由保利星海小镇项目,一座占地约12万㎡的有趣浪漫社区,总建面30万㎡,也将打造成广州特色小镇中的文创社区品牌。项目位于榄核水乡,而榄核镇位于广州市市桥南板块的门户位置。该片区在文化创意的定位是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与文创小镇的发展相吻合。而且,榄核被番禺、市桥,顺德三大经济圈环绕,具有快速实现从文化经济到产业经济转化的独特潜力。
    榄核水乡的文创小镇战略定位为“疍民初地,音乐摇篮,文创小镇,甜蜜水乡”,旨在打造“一街(星海音乐小街),两馆(岭南声音博物馆、疍民非遗博物馆),三节(星海琴童节、岭南佳果节、甜蜜情爱节),四基地(音乐创作基地、艺术培训基地、动漫培训和制作基地、影视和婚庆休闲基地)”。以“艺术文化产业”、“影视文化产业”、“音乐文化产业”和“艺术和生态休闲度假产业”,四位一体,整合打造。

<span id=

  保利星海小镇

  电话:400-606-6969 转 88664

  地址:番禺区榄核镇镇南路南侧

  动态:2月18日首推洋房,户型为#7栋 192套86-104平米三房,具体户型为87平、100平和104平米三房,南北通透,方正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