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美的翰诚

  推荐理由美的翰诚位于佛山顺德北滘新城区,顺德区北滘镇围绕传统家电制造业,打造各具特色的“智能制造小镇”。

美的翰诚美的翰诚

  电话:400-606-6969 转 9946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北滘新城区新基路

  动态:位于顺德北滘新城区新基路(北滘城区中学旁边)的美的翰诚目前主推产品户型面积涵盖103-140平米三四房单位,具体面积户型包括103平米三房;129/132/140平米四房单位,毛坯发售,售价15500元/平米。现货量余量不多,129/132平米四房单位仅剩顶层单位。预计2018年年中交楼,物管费为2.68元/月/平米。

    特色小镇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是一个好的现象,但要避免盲目跟风,在打造特色小镇的同时,一定要从原来的产业结构和产业特色,结合小镇的自然资源进行,不能凭空捏造,这样的特色小镇没有了自己的特色,对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也是极大伤害。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