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今年买今年住!还带省级名校,毛坯4字头买时代天韵值得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7 08:00:00

最近,广州楼市真的太热闹了。

随着回暖信号打响,全市已有20多个楼盘在宣称涨价,涨幅从收回折扣2个点,到涨价5个点不等。

而喊涨最凶的是黄埔区,科学城率先打起了“涨价战”!

据悉,板块内已有多个楼盘取消优惠,甚至回调上涨。

而板块内的热盘-时代天韵,目前价格也已回调,更有一些楼层、朝向好的房源价格上涨了不少。

据了解,项目目前在售住宅产品,主推2#栋超高层单位,户型涵盖建面约88㎡三房以及110㎡四房,全户型带主套,毛坯交付,准现楼,均价约35000-40000元/㎡。目前货量已不多,仅剩3成。

此外,项目即将推出3#栋,户型同样是建面约88-110㎡三至四房,吹风价4字头。

建面约88㎡三房两卫,是最好卖的一个刚需户型,竖厅设计,有南北两种朝向。南向单位格局是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视野效果非常的好。

而北向单位可望山景,超9.1米面宽让视野更开阔。

而建面约110平四房两卫,横厅设计,南北双阳台,南北通透,多功能厅可做独立卧室,也可与客厅打通,让会客空间更开阔。该户型会比较受二胎家庭喜欢。

现场了解到,时代天韵总占面约10万㎡,共规划16栋住宅,而自2021年开盘以来,项目已去化共8栋楼,表现抢眼。

从踩盘案场情况来看,尽管是工作日,案场仍然有不少客户前往咨询,人气较为不错。而销售透露,项目主要客群基本以科学城办公人群、本地居民以及天河客居多。

而时代天韵产品好卖,主要是:

其一,在同个地段,时代天韵环境更优,毕竟项目北面就是山体公园,而且社区内还有5万方园林。

其二,时代天韵众多业主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奔着项目配套的学校来的。项目配套小学是省级名校东荟花园小学东校区,属于黄埔排名较前的学校,凭借着师资力量和生源素质倒逼学位增值,在这两年打响名号,被誉为“萝岗东风东”,目前已开学。

总的来看,时代天韵,对于刚需买家来说,确实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项目,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入手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