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踩红盘琶洲南TOD 月底又有一波超壕新货(附内部实景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9 16:31:49
摘要
琶洲南TOD也计划在3月底推出3#栋楼王的325㎡五房两厅三卫,以及72套江景公寓产品。

一个超级豪宅盘,卖出刚需盘的速度,甚至购房壕们想买一套127㎡的“小户型”都一房难求,没错,说的就是琶洲南TOD。

从去年4月份靠着PPT卖房开盘,到如今开放会所与实体板房,起步价上千万的琶洲南TOD在逆市之下,还是保持着其“狂飚”的销售速度,让你不得不感慨“有钱人真多啊”!

项目实景图-1栋外立面

目前广州楼市回暖,琶洲南TOD也计划在3月底推出3#栋楼王的325㎡五房两厅三卫,以及72套江景公寓产品。此外,预计会在4月份推出10栋的215㎡四房两厅三卫。

先来看看3#栋325㎡户型,也是目前项目推出的最大的户型,无论是位置,还是户型上,都非常奢豪。

3#所处的位置,北面望琶洲CBD,近看河边滨江公园,南面看园林景观。

北看琶洲CBD,近看滨江公园

项目与琶洲CBD一江之隔

户型上,两梯两户,专梯入户,325㎡五房两厅三卫,三阳台设计,大幅度提高了景观面,而且板楼南北通风采光极佳,在家就能感受到琶洲CBD蒸蒸日上的蓬勃感,以及轻松观赏到海珠的生态美景。

实拍325㎡五房户型

客餐厅的宽阔尺度无需多说,都是豪宅标配。

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是差不多60㎡的主卧,都相当于是一套小两居了,超大飘窗,独立阔气衣帽间,私密的主卫……

价格上嘛,项目暂无透露,但是三千万起步是没跑了吧

此外,预计在4月加推的215㎡四房户型,虽然空间尺度不如325㎡豪气,但也是同样让人心动,尤其是超长阳台,以及主卧270°无柱转角飘窗,打破传统的单一维度观景体验感。

215㎡四房户型

值得惊喜的是,没有购房名额的壕们,可以等等接下来加推的公寓产品,据了解,琶洲南TOD即将推出72套不限购的头牌江景大平层公寓产品,总层高仅有7层。

最后,放一波会所的照片和社区照片解解馋吧,样板房不允许拍照,想一饱眼福的亲们只能验资亲临现场观赏。

外立面已出,豪宅既视感

会所与楼栋

会所-售楼处

会所-售楼处

会所-无边际泳池

会所-售楼处实景图

滨江公园与河景

滨江公园

琶洲南TOD附近的步行绿道,环境清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