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87㎡做三房!价格站上5字头!中鼎·君和名城珺合府还值得抢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2 08:00:00
摘要
中鼎·君和名城珺合府涨价了!


中鼎·君和名城珺合府涨价了!

中鼎·君和名城珺合府作为老黄埔板块三剑客之一,凭借极致的性价比,从开盘以来还是俘获了不少客群。

而如今,随着楼市回暖,并且项目确定引进广州市第六中学,中鼎·君和名城珺合府更是关注度飙升。

从乐居君现场到访情况来看,尽管是工作日早上,仍然有不少客户来到项目咨询。而据销售介绍,年后楼市回暖,看房客户有所增加,项目价格已于前段时间上调一个点。销售还透露,仅工作日项目都能做到日均成交7-8套。

目前项目在售5-6号楼,户型涵盖建面约87㎡、96㎡、97㎡、99㎡以及110㎡三房,三梯五户设计,准现楼,带装修交付,北向均价约48000元/㎡,南向均价约52000元/㎡,目前货量不多,仅剩20余套。

与此同时,项目预计本月推出4号楼,单位户型与5-6号楼相同,价格预计会站上5字头。

从产品上来看,最小的87㎡户型都可以做到三房,97㎡三房能做到南向四面宽,110㎡三房可以南北双阳台对流,兼具实用率和舒适度,较适合刚需群体入手。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老黄埔核心的中鼎君和名城·珺合府,周边配套已相当成熟。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约1.2公里,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在建中的7号线二期,13号线二期等多条地铁线路。

而作为体量达约280万平的大城,项目除了有住宅项目外,还有SOHO公寓、写字楼、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等多重业态。

另外,项目配套中学拟引进广州市第六中学,而且是九年一贯制。

据悉,广州市第六中学是广东省首批全国示范性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广州市重点中学。

有名校傍身,中鼎君和名城·珺合府基本不怵同板块其他项目。

况且,相比于老黄埔板块其他在售楼盘,中鼎·君和名城珺合府最大的优势是它的地段,它是最靠近老黄埔核心商圈—大沙地商圈的楼盘;同时,项目合理的价差,吸引到了不少注重性价比的客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