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南向望江!125㎡户型吊打市场 这盘居然卖3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2 07:00:00
摘要
在南沙,想要地段,想要南向江景,还想户型能打,最好离地铁不要太远?

在南沙,想要地段,想要江景,又想南向,还想户型能打,最好离地铁不要太远?

说的就是横沥岛岛尖位置的越秀江海潮鸣。

和横沥岛其他楼盘相对比,越秀江海潮鸣还是比较低调的,整个盘的体量并不算大,占地面积约1.4万㎡,建筑面积约8.8万㎡,容积率3.8,共有3栋住宅约379户,1栋公寓。

整体而言,江海潮鸣更靠近横沥岛尖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IFF),直线距离约400米,项目头排楼栋可一线南向望江,居住舒适度更高。

为了让客户更直观地看到项目与IFF的实地距离,目前项目营销中心与样板房设在灵山岛岛尖的越秀国际金融中心20层,在20层营销中心可眺望到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IFF)与江海潮鸣项目实地,还能感受到灵山岛与横沥岛岛尖开阔景观,一举多得,这小心机也是666。

说回产品本身,目前项目主推1栋,33层,2梯5户,主力面积为建面96㎡三房两厅两卫,125㎡四房两厅两卫,东南向/西南向设计,单价区间3-4万/㎡。

其中01户型为125㎡,02/03/04/05户型为96㎡,值得提醒的是,项目1栋涵盖有02和03单元的两条梯腿是人才住房。

目前1栋自去年开售以来,去化已过半,项目计划下阶段推出2栋,具体推售时间等预售证下发。

2栋与3栋,分别是32层与25层高,两梯四户,主推125㎡和140㎡的四房户型,3栋更临江,销售表示,最后一期才会考虑推出3栋,价格可能会高达4万元/㎡,毕竟南向望江这一卖点,还是不少人愿意买单的。

具体来看看户型,项目最让人惊艳的是125㎡的四房户型,主要集中在2栋和3栋,

125㎡四房两厅两卫

四开间朝南,主卧与两间次卧都集中在南面,居住舒适度高,灵活空间可改造为一间书房或是卧室,值得一提的是,次卧的空间非常大,小编踩盘时看板房,都误以为是主卧。

96㎡三房两厅两卫

主要集中在1栋,分为竖厅和横厅,05户型的横厅是四开间朝南,超13米南向采光面更大。竖厅是三开间朝南,约9.5米南向采光面。横厅与竖厅的区别在于,横厅的过道浪费较少,但竖厅的动静分区会更明显。

横厅设计

竖厅设计

样板房为96㎡竖厅设计

140㎡四房两厅两卫

整体空间更加宽敞大气,三开间朝南,约16米南采光面。主卧空间非常大,带有独立的衣帽间与卫浴。双阳台设计,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功能分区更明显。


虽然是工作日下午,但是现场看房客户陆续有来,销售表示,近一两周明显感觉市场回暖,客户的看房周期也在缩短,以前客户可能慢慢看半年再确认成交,最近有不少都是看盘一两个月就确定下来了。据介绍,项目客户多为改善置换,市区客为主。

总体来说,越秀·江海潮鸣项目项目主打景观资源,适合对居住舒适度有较高要求的自住以及投资需求的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