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二字头”南沙地铁上盖准现楼!87-130㎡主力户型全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07:00:00

星河地产,在广州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充满烟火气、有温度的社区。

星河在南沙明珠湾打造的星河智荟项目,其1-4号楼在今年9月迎来了提前交付,业主收楼满意度普遍较高。

星河智荟是位于地铁4号线大涌站旁的地铁上盖项目,项目自带1.8万㎡综合商业体COCO Garden,配备儿童成长五大主题园林,打造成长型全龄智慧社区。

本次,乐居小编来解析星河智荟项目在售的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7-130㎡三至四房。均价约26000元/㎡的南沙地铁准现房,产品户型究竟有何亮点?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建面约88㎡三房户型

建面约88㎡3房2厅1卫,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户型带有入户花园,不仅保障了户内私密度,还增加了屋内的功能使用空间,可用来放置鞋柜或作为小花园。

典型客餐一体化设计,居家动线明朗便捷。动静分区合理,平时休息与活动互不打扰。三个卧室均带有飘窗,在增加室内采光度的同时,休闲娱乐坐卧皆宜,起居舒适体验较好。

建面约107㎡四房户型

建面约107㎡经典四房户型,采用不会出错的竖厅设计,布局实用。南向阳台连接客餐厅,清风阳光直入,全屋通透明亮。厨房与餐厅紧密相连,方便烹饪后送菜上桌。

户内设置有多功能房间,可根据业主具体需求设置为客房、书房、婴儿房等。主卧套房设计,宽景飘窗更阔绰,还带有衣帽橱和独立卫生间,提高日常起居便利程度。

建面约112㎡四房户型

建面约112㎡四房户型,空间布局相比前者更加阔绰大气。

四开间朝南是一大亮点,三个卧室和客厅均朝南向,实现冬暖夏凉,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四季的居住舒适度。大开间客厅实现全明采光,空间感也更强。L型厨房设计,台面实用空间较大,多任务同时烹饪也游刃有余。

建面约129㎡四房户型

建面约129㎡大四房,一步到位户型,可承载一家三代的理想生活。相比112㎡户型,这个户型各个空间的面积相对更充足,整体方正大气。

超大宽景阳台连接客厅和客房,景观视野双倍享受,整个屋内的光线也更加充足。主卧则采用经典套房设计,自带独立卫生间和宽敞衣帽间,便利生活的同时还能保护隐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