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88㎡做三房还4开间朝南!这个白云新城旁双地铁盘不简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7 07:00:00
摘要
房企在实用性上做文章,往往容易牺牲舒适度,有没有采光好、实用性高、设计更合理的刚需房呢?

  乐居买房讯刚需户型一般以设计更多的房间取胜,同等面积下多一房就多了一个生活功能的空间,这对预算紧俏但需求迫切的刚需买家来说十分友好。但房企在实用性上做文章,往往容易牺牲舒适度,有没有采光好、实用性高、设计更合理的刚需房呢?

  刚好,奥园云和公馆在售的建面约88㎡三房十分符合这些要求。奥园云和公馆在推建面约88㎡三房两厅两卫和98㎡四房两厅两卫,均为N+1房设计。

  88㎡三房两厅一卫

  88㎡做三房一般来说相对紧凑,而这个三房不仅拥有双卫生间,还多开间朝南,十分舒适。

  细看整体布局,惊喜更多。进门虽不带独立玄关,但走廊有足够的的位置打鞋柜。开门就见鞋柜,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手里的包包钥匙及购买的水果菜蔬,较为便利。鞋柜还能延伸至餐厅,和餐边柜一体化设计,更为美观。

  餐厅采用U型布局,整体完全符合“拿-洗-切-炒”的动线——由冰箱里拿出菜蔬,放进洗菜池里清洗,再于切菜区进行切菜配料,最后在灶台烹饪,动线清晰合理。除了厨房门没有对着餐厅这一小小的瑕疵外,厨房内部整体使用应能让烹饪爱好者满意。

  客餐厅传统竖厅设计,厅出阳台,南向阳台采光更好。阳台设置水池家务区,日常需注意清扫。

  双卫生间均干湿分离,清洁不费力,且挨在一起,噪音不会打扰其他房间。

  三卧室均南向,带南向飘窗。由于户型为N+1房,有一次卧目前按阳台设计,后期需要改造,拆墙并新建后才能当做卧室使用。有人觉得阳台按一半面积计入售卖性价比高,也有人觉得改造太麻烦,费时费力。

  主卧套间设计,采光较好私密性也强,还可设计L型衣柜,收纳能力较强。

  总的来说该刚需户型除了N+1这个有人喜欢有人嫌的特点外,没啥缺点,作为刚需户型来说,设计得较为优秀。

  98㎡四房两厅两卫

  98㎡四房同样多开间朝南,不过相对89㎡户型来说,性价比没那么高。

  98㎡四房与89㎡三房整体布局相似,动静分离,四开间朝南。但多出一房变成了西向,同样需要改造。不过,可以很明显地看出,98㎡虽然大了一些,但设计四房还是较为紧凑,各空间面积都不大。

  目前,奥园云和公馆均价约2.45万/㎡。项目位于白云智慧城,项目打造6000㎡中式宋韵园林,总共规划188套低密住宅和8栋高层洋房。紧邻地铁8号线、24号线交汇的江府站(在建中),周边配套北大培文中小学和24万㎡大型商业综合体。

  这个盘舒适度颇高的刚需户型,各位买家会考虑吗?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眼睇广州】,全方位视频看房看广州,直击楼盘最前线~↓↓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