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大户人家”的206㎡大平层竟长这样?吃瓜群众又有好戏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07:00:05
摘要
西关海·云墅198建面约206㎡四房,户型上竟有这些吸睛看点!

  乐居买房讯 买房建议千万条,找准户型第一条。户型找不对,住起来两行泪!

  而改善一族的选择,在选户型上眼光势必更加犀利。无论是空间尺度、动静规划、朝向设计、家居动线等,改善群体都会置于心中考量,毕竟“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是全部都要”。

  本期户型解读,乐居君要分享的是西关海·云墅198打造的建面约206㎡四房户型。一起来品一品这个高端项目的大面积产品,户型设计上都有哪些吸睛看点?

  空间极致利用+8米阔景阳台

  206㎡通透四房够“豪气”

  206㎡四房两厅三卫户型,北向是入户花园,兼具仪式感和功能性,南向则是8米宽的阔景阳台,且客餐厅之间无明显遮挡物,正好形成双向对流,实现户内南北通透。

  整体上看,户型规整反正,空间感十足。房间的布局分布于四周,以客厅作为正中心,空间与空间之间隔而不断,走道空间纳入到客厅与餐厅空间之中,无形中提高了空间使用率,不用担心面积浪费。

  穿过大面积落地窗,就是8米宽的阔景阳台,尺度十分阔绰,在将荔湾湖与珠江美景尽收眼底之余,还给起居生活提供了宽阔的娱乐空间。而阳台连接了客厅和主卧,双倍享受,居于主卧的家庭成员晨起夜寐均能饱览阳光美景。

  入户动线流畅合理

  动静分区存在弊病

  而动线设计上,入户门正对客餐厅、厨房临近入户大门处,形成了厨房和客厅、卧室两条明确的动线。

  放到具体的生活情景里,业主买菜回来后,即可直接拎袋进入厨房,无需通过太长的走道,也不用经过客厅,厨房垃圾投放也是同理,这条入户动线合理且流畅。

  而当做饭时在厨房烹饪、端菜到餐桌,家人用餐时从客厅走到餐厅,都在一条纵贯居家动线上,省时、省事又省心。

  但在动静分区上,这个户型存在弊病:与厨房仅有一墙之隔的主卧套房,与动区交互,私密性较弱,也不够清静。

  这个主卧的门朝着客餐厅方向,来客须得走入客厅,必定会经过这里,若此卧室未关门,来客一眼便能将房内情况一览无余,即使关上了门,来自厨房和客餐厅的噪音也会影响正常的休息。

  双南向主卧套房

  改善也能一步到位!

  私密的主卧套房设计,为业主设计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这个户型,双主卧套!还都是南向!就是妥妥的双倍快乐。

  双南向主卧套房,一个拥有L型观景飘窗,一个连通8米宽的阔景阳台,通风、采光效果俱佳,还带来了豪宅的尺度享受。早上洗漱整理,搭配衣服和鞋帽,都能在这里实现,让起床、洗漱、化妆和换衣一气呵成,起居生活更加舒适。

  综上所述,西关海·云墅198这一四房改善户型,空间利用率高,空间感强,虽然在部分房间的私密保护上未做到完美,但居住体验感总体还是比较不错的。

  据悉,西关海·云墅198目前在售建面约280-310㎡五房江景大平层,带装修均价约8万元/㎡,有意向的朋友可多加留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