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灵山岛尖准现楼!明珠天悦江湾演绎多变产品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3 00:00:00
摘要
目前,项目接近清盘,各项产品货量均已不多。

近日,灵山岛越秀·明珠天悦江湾项目因为收楼在即+清盘优惠,在南沙楼市中又火了一把!

明珠天悦江湾作为灵山岛出让的第一块宅地,也是越秀高端“天字系”产品,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丰富,内配5大主题园林,更是岛上首个达到2星绿色标准的住宅项目。

目前,项目接近清盘,各项产品货量均已不多。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户型可“捡漏”上车吧!

93㎡复式三房三卫

高实用率复式三房,上下动静分层,全屋约140%极致使用率,双主套设计并享有入户花园,不仅给予更多专属空间,更能提升户型私密度。下层约6m奢阔客厅搭载约5.8m大阳台,视野开阔,尽揽百米楼距的园林美景。

135㎡双主套四房

双大堂分流且专梯入户,归家仪式感十足,全屋方正实用,U型厨房正对餐厅,下厨动线清晰,多功能房设计,更加贴合置业者实际需求,可改造书房/茶室等,约38㎡双主套格局,入住体验感高,全明南向开间搭载约6.6m大阳台,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一流。

178㎡大平层四房

这套178㎡户型是一个四房三厅的结构,搭载了双套房的一个设计。主卧配备了衣帽间+独卫,另外一个套房卧室只配备了一个独卫,整体来看入住体验感很高,整体私密度也非常强,多功能空间也更方便贴合置业者的实际需求去进行改造。

该户型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在双主套的动线设计上,以阳台-客厅-餐厅为轴芯,设计了左右分离的两个独立居住区。这样的设计在改善置业的需求中是非常吃香的,可实现三代人的生活分区,即使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也互不干扰。特别是副居室还搭载了专属独立玄关。能够完美包容隔代人群之间生活作息的差异。

另外,项目还有少量建面约127-146㎡叠院产品,专户专梯,2层私密地下室,创变多空间设计,随需定制满足花样需求,尊享“别墅”的尺度感和私密感。

目前,项目均价约32000元/平,叠墅总价在700-1300万/套,在售产品将会在明年内陆续收楼,有意向的置业者不妨多多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