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龙江城芯上新!约76㎡带主套2+1房?这个新盘不简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11:21:25

前有2条主干道,未来还有广佛江珠城轨一轨通湾区,便利的交通让信业汇景台的热度一直高居不下。

项目近期上新,在售建面约76-132㎡2+1至3+1房,分别为建面约76㎡2+1房两厅两卫、84㎡2+1房两厅两卫、89㎡3+1房两厅两卫、97㎡3+1房两厅两卫和132㎡4+1房两厅三卫。

其中建面约76㎡2+1房两厅两卫和132㎡4+1房两厅三卫亮点颇多,户型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76㎡2+1房两厅两卫

76㎡的面积一般做到两房,但项目的设计不仅做到了2+1房,主卧还带套间!

整体看来,该户型动静分离。N+1的设计多一房,多了一种空间使用的可能,尤其能够满足二胎家庭对于空间使用的需要。

厨房内部为U型设计,实用率较高。双卫生间均干湿分离,方便清洁。

主卧套间设计,不仅保障业主生活的私密性,还可以有效缓解家庭用厕压力。

如此高的实用率,于小户型中十分难得。

132㎡4+1房2厅3卫

建面约132㎡户型的亮点就更多了,我们一个个看。

亮点1:客餐厅外接南北双阳台

客餐厅的面积不小,在宽敞的同时还做到了两边均外接阳台,拉开落地门南北对流,通风效果十分好。

而且双阳台还做到了景观和家务区分离,休闲阳台连接客厅和父母房,更宽敞,采光更好,也更具生活情调。

亮点2:4+1房设计

130㎡左右的面积段一般做到4房,而该户型却能在主卧设计多一房。不管是将来月嫂居住还是儿童居住,抑或是改成书房或工作间,空间使用都更从容。

亮点3:双套间设计

在4+1房的基础上却不损失居住的舒适度,长辈房也进行了套间设计,更舒适。

亮点4:厨房U型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

厨房台面更长,使用更便利,且厨房门正对餐厅,烹饪的交流感好。卫生间则均为干湿分离

项目还有多种面积段户型可供选择:

84㎡2+1房两厅两卫

89㎡3+1房两厅两卫

97㎡3+1房两厅两卫(竖厅)

97㎡3+1房两厅两卫(横厅)

综合来看,信业汇景台面积段户型可选众多,户型整体实用率较高,就算有小瑕疵,但瑕不掩瑜,整体设计十分优秀。置业者们对产品心动吗?心动的买家可以去案场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