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户户都是双阳台设计!这个生态宜居盘完全把景观效果拉满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00:31:15

乐居买房讯 如今市面上的户型“内卷”,N+1房设计将空间利用最大化只是常规操作了,更“卷”的户型是不仅能做到N+1房,还能通过合理的设计将景观效果拉满!

要知道,一个能坐拥山、海、湖、河等城市自然资源的项目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像香港的半山豪宅、广州的“云山珠水”豪宅无一不是“含着金汤勺出生”,天生自带贵族基因。而坐拥好资源的房子,也要遇到懂设计的开发商,能够把景观效果做到极致才不至于浪费好资源,成功俘获购房者的芳心。

位于广州番禺生态新城板块的龙光天瀛,北靠大夫山森林公园,南眺滴水岩森林公园,约16000余亩双森林生态盛景环绕,有山有水风光旖旎。项目坐拥城市稀缺森林资源,已经坐实了它的生态宜居性,同时在户型设计上还做到了户户都是双阳台,引山景入户,让人看了都不禁感叹一句“太绝了!”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解析项目四大代表户型,面积覆盖约89-117㎡三至四房,看看哪个户型会精准击中你的心?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单位,该户型三开间朝北望大夫山森林公园,无论在客厅、阳台亦或是在主卧、次卧,推窗即能一览大夫山美景,在家就能吸上来自番禺大氧吧大夫山的新鲜空气,着实是“香”。

除了景观阳台,该户型的厨房还设计了生活阳台,不仅能放置洗衣机等物品,提高空间利用率,同时让厨房更加通风纳气。在厨房忙活累了,推门就能观赏到社区园林美景,让做饭这件家务活也变成一种享受。这款入门级别的户型,做到三房两卫,三代同堂也够住,很适合预算有限的刚需买家。

建面约98㎡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户型格局与建面约89㎡户型相似,最大的变化是该户型为南向,眺望滴水岩森林公园,景观同样也很不错,而且南向的采光和通风效果更优,空间也更加阔绰,适合刚改买家。

建面约112㎡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则比建面约98㎡三房户型多做出一个房间,做到了四开间朝南,景观视野更加开阔。重度山景景观爱好者,这款户型应该会是你得心头好!

建面约117㎡四房两厅两卫,更绝了!南北双阳台,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真正做到南北对流,北望大夫山,南眺滴水岩,无论在家里哪个角落,望出去都是绿意满满,直接把景观效果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连“+1”房也做到是南向阳光房,可由业主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成健身房、书房等功能室,建议不差钱的购房者一步到位,直接冲这款!

除了洋房户型,龙光天瀛还在售叠墅产品,户型涵盖建面约159-176㎡单位。

以建面约176㎡叠墅为例,一楼超宽的客餐厅与私家庭院相连,家庭活动空间宽敞大气,推门即享社区园林美景。

负一楼空间尺度宽敞,可凭业主需求设计成会客厅或品酒区;负二楼则直接连通车库,主人归家更方便。而二楼为休憩区,三个卧室均带有景观阳台或全景明亮大飘窗,加大空间延伸感的同时也保证屋内采光充足,观景视野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