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老荔湾地铁盘89-135㎡户型 配得上650万/套起的房价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5 07:00:00
摘要
一文解析力迅西关雅筑89-135㎡三至四房户型!

  要说荔湾几乎不愁卖的项目,陈家祠这个地铁盘——力迅西关雅筑必须拥有姓名。 

  项目位于中山七陈家祠商圈,老城区的成熟配套,加上地铁1号线陈家祠站就在项目家门口,妥妥“拿下”了一大批购房者的心。力迅西关雅筑建面约13万㎡,共规划6栋住宅,层高在19-30层之间,规划户数为1027户。项目已于2021年11月底开盘,刚入市就售出不少货量。

  据悉,项目均价约75000-76000元/㎡,总价约650万元/套起,可谓是刚需一族“望尘莫及”的房价。项目目前主打的三至四房产品,比较适合改善及高端客群购入。

  今天,我们主要来解析项目主推的广宫楼户型,产品涵盖建面约89-135㎡三至四房,具体户型为建面约89㎡三房、98㎡三房、109㎡四房、135㎡四房,一共4个面积段户型。力迅西关雅筑的产品,究竟是否配得上这个地段和价格呢?乐居君为你点评。

  89㎡三房户型

  建面约89㎡3房2厅1卫,采用常规的竖厅设计,客餐一体提高利用率,不足的是餐厅的空间略小。动静分区合理,来客动线和静区动线完美错开,避免互相打扰。户内带有景观阳台,部分户型可望向陈家祠景区,通风采光效果也比较好。

陈家祠地铁口冒出7万+红盘

  朝东向的两个卧室均配有宽景飘窗,增大了可利用面积,可放置软垫等,休闲时在此坐卧品茶,不失为一种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好方式。 

  98㎡三房户型

  建面约98㎡户型,这个户型是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户型方正实用。相比上一个户型,主卧套多设置了一个独立卫生间,可便利家庭成员的日常起居生活。U型厨房设计,台面实用空间较大,多任务同时烹饪也游刃有余。主卧套房带有宽景飘窗和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保障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和便利性。

陈家祠地铁口冒出7万+红盘

  135㎡四房户型

  建面约135㎡四房两厅两卫,是比较抢手的一步到位户型,四开间朝南,客厅、主卧和两个次卧均为朝南向,冬暖夏凉,四季均通透明亮。户内带有入户花园,可用来收纳或者作为种花种草的小花园,扩展户内的功能空间。景观阳台连接客厅,使得整个屋内的光线更明亮,通风透气效果较佳。  

陈家祠地铁口冒出7万+红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