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明星产品!这套95㎡四房看到了空间的成长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1 07:00:00
摘要
新房市场中,四房产品的占有率不断走高!

  自三胎政策出台以后,家庭结构产生变化,原来的三口之家变成四口、五口之家,四房的需求可能在短时间进一步释放。这意味着:二房遭嫌弃,三房不够用,四房户型成标配。

  据了解,在广州的新房市场中,四房产品的占有率也在不断走高。2021年,广州四房产品全年成交20673套,首次突破2万套。但另一方面,对于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而言,高昂的房价之下,传统的大四房产品已然难成为市场主流。

  因此,开发商只能把空间利用到极致,用相同的面积做出来更多的房间,去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那目前置业广州主城区,有无“神级”小四房产品推荐?大家不妨在即将上新的城投珠江·天河壹品二期中找找答案!

  天河壹品作为现象级红盘,一期产品开盘秒罄,市场成绩自不必多说。此番即将加推的二期新品,在户型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珠实的“空间魔法”,将每一寸空间都利用到了极致。就比如这套建面约95m²3+1房,可以完美看见一个家的成长性,预见生活的美好。

95m㎡四房看到了空间的成长性

  套房设计的主卧,加上宽敞的飘窗,为主人保有一片天地,既与家人保持距离,又不失一分亲密。预留的衣帽间位置,空间完全足够打造成步入式衣帽间,生活的仪式感、高级感,在每一天的精心搭配中被满足。

  同等面积多一房空间,若将灵动空间规划成游戏区,即可给予孩子更多释放天性的成长空间。全屋布局的飘窗,既是大人的休憩场,也是孩子的小乐园。全屋智能交标设计,开启智能生活,家的状态,通过智能面板随时进行切换,感受科技赋能生活的美好。

  方正布局的竖厅设计,动静分区十分明显,生活娱乐两不误。客厅作为开放式的生活空间,收藏着全家人的互娱时光,孩子在客厅玩乐,家人可随时照看。待孩子长大,入门处的灵动空间可改造成独立儿童房,作为专属的成长天地。

95m㎡四房看到了空间的成长性

  此外,城投珠江·天河壹品三环五园的沉浸式低密设计,在主城区一众楼盘中本就难得一见。全新升级的二期产品,位置更近项目园心,绿植环绕,带来更加静谧的居住体验,建面约95m²3+1房在南向三开间的布局之下,采光通透,阳光、清风不请自来,推窗瞰园,绿意沁心,富氧的低密绿境,给予人居更多清新。

  眼下项目二期新品正在火热登记中,即将入市,有意向的购房者快去线下详细了解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