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张丽团:国庆上班更兴奋|奋进的经纪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3 07:00:00
摘要
呈现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真实行情。

  编者按:一年一度国庆节碰上多变的楼市行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返乡置业积极买房还是持续杀跌保持观望?在二手房调控蔓延全国、交易量下行、房产中介遇生存危机之时,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二手房走进国庆期间依然奋斗在楼市一线的房产经纪人,通过他们的直观感受和实时采访,呈现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真实行情。

  姓名:张丽团

  年龄:26

  门店::广州盈兴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

  地址:番禺区市桥街道光明北路182号

  采访时间:番禺区市桥街道光明北路182号

  实时对话精选:

  1、您从事房产经纪行业多长时间了?

  答:从毕业到现在一共5年了。

  2、迄今为止,你的带看、成交的战绩如何?

  答:今年的话,市场会淡一点。以前每个月都会有一到两张售单,周末基本一整天都在带客,至少会有两台客以上。

  3、国庆要加班的心情如何?

  答:其实做这个行业,已经习惯别人放假我们上班,心里还是挺兴奋的,因为国庆会有很多客户过来看房,有带看才会有成交,所以国庆加班对于我们来说就和平时上班是一样的。

  4、记忆中往年国庆节期间二手房市场行情如何?

  答:国庆期间都是房地产成交较旺时期,很多客户都会在这个时间看房。去年我们公司就成交了大概5张二手单。

  5、你预判今年国庆期间的二手房市场会呈现怎样的状态?

  答:今年以来,由于房贷政策变严格,增值税也从两年征收变成五年征收,其实对我们整个行业有很大影响的。在我看来,今年国庆整个二手市场成交都会减少,但我们不会过于悲观,毕竟刚需还是有买房需求的。

 6、你在国庆黄金周有怎样的服务、带看、成交目标?

  答:近段时间,我已经提前做好相关盘源整理,也跟之前意向客户沟通过国庆是否会过来看房,目前已经约了4台客户,希望至少有一台客户成交吧。

  7、你所在的区域什么样的二手房源最受购房者关注?

  答:我们店铺在地铁3号线市桥站附近,这里的卖点是教育配套成熟,客户主要是看中学位房和出行到广州市中心的便利度,所以一般近地铁、带学位的小户型较受客户关注。

  8、黄金周期间公司为你们提供了哪些福利和保障或关怀?

  答:这个黄金周,公司特别设立了一个国庆期间的开单奖励,这样子大家也更有动力去开单了。

 9、现在二手房的议价空间大吗?为什么?

  答:现在二手房议价空间的确会比以前大一点,因为整个市场大环境都不好,部分急需置换或变现的卖家,就会诚心放卖,降价幅度比较大。如果遇到愿意一次性付款的客户,我们的议价空间就更大了,而且基本上都能谈到成交。

  10、请列一个国庆期间你想主力推荐的房源



  ①小区名:北丽园

  ②所在板块区域:番禺区

  ③具体位置:市桥地铁旁

  ④户型(3室2厅2卫):

  ⑤单价:22668/㎡

  ⑥面积:102㎡

  ⑦总价:233万

  ⑧装修情况:精装修

  ⑨房屋年限:25年

  ⑩推荐理由:小区是102㎡的三房两厅,带主卧,里面是精装修的,可以实现拎包入住。而且证满五年,省了增值税,对口的小学也是市桥最好的,比较适合二胎家庭购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