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十年皆为尊前客 长此信念是唯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09:11:36
摘要
众星簇,始有星辰无垠,星火盛,始得大道畅行。

  众星簇,始有星辰无垠,星火盛,始得大道畅行。

  中地会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领导和朋友的一路相携。首先,向十年来见证、支持、帮助中地会成长的各位尊贵尊敬的领导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2011年7月,骄阳流火,生机孕育,理想生根发芽的时节,在工农中建四大行广东省分行与“资信20强”企业的见证和共同参与下,成立仪式上一颗五角红星,成立仪式上的青春锣鼓,宣告中地会的正式成立。

  山无止境,水无尽意。十年风华,往事历历。中地会在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支持、帮助和一路陪伴下,在银企的共同助力和积极参与下,已成长为内部交流学习的公益性平台。十年来,中地会兢兢业业将十大核心服务落到实处,坚守信念,践行初心。

  中地会长期坚持资讯服务,每个工作日发送《早晨快讯》,精简摘要房地产金融业等十年间的随时变化,已编发《高层决策》200余期,摘编《习近平关于房地产论述》等红头文件、重要政策以供理事成员内部学习。

  中地会定期举办各项专题活动,如北京高层座谈会、高峰论坛、商务考察;举办各项交流活动,如高朋满座座谈会、银企交流会,组织理事成员之间参观考察;组织各种联谊活动,联络感情、增进共识。

  在理事成员遇到不实报道危机时,中地会上传下达,客观反映事实真相,为理事成员开辟特殊通道。在保密性、保障性的基础上推动内部合作。从相互陌生到友好合作,从一个项目合作延伸到多个项目合作。

  面对理事单位委托中地会承办的事项,中地会勇于担当使命,尽全力做到不负厚望。

  十年皆为尊前客,长此信念是唯一。中地会的信念是“交流产生价值,合作实现共赢”,更好地服务于理事单位和各位朋友的发展。这也是中地会与生俱来,并且将始终坚守如一的信诺和信念!中地会最为重视的就是一路相携相助的朋友们。在座的各位领导和朋友,您是中地会从未相忘、最珍贵的财富,是中地会持续进步发展的动力之源。

  今年,中地会举办了银企交流茶话会,高朋满座座谈会,邀请自然资源部有关专家赴中地会分享、交流供地方式的有关情况,组织举办了城更项目考察,这些活动获得大家的好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资信评审二十年。好事多磨,为了充分确保各位领导和朋友的健康和安全,中地会十周年晚宴两次因疫情影响,延期到金秋九月举行。此时此刻,这是中地会成立十年来最为重要的活动,历史性的庆祝和纪念活动,铭刻与传承过往良好的交流,开辟未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一个特殊而伟大的里程,我们都身在这段历史时光中,我们都是见证人。

  回首十年,有好多话要讲,记忆犹新。但在此刻,总结成下午资信峰会短片歌曲里的一句话: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人群里敞着一扇门。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展望未来,庆祝十年的相遇相知,感恩同行。中地会将与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一起再次起航,迈入下一个十年,奔赴星辰大海,奔向富强美好的明天。

  再次向常年来见证、支持、帮助中地会成长的各大理事单位、各位领导和朋友,致以衷心地感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