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廖清霞:全年无休已成习惯|奋进的经纪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1 13:57:07
摘要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编者按:一年一度国庆节碰上多变的楼市行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返乡置业积极买房还是持续杀跌保持观望?在二手房调控蔓延全国、交易量下行、房产中介遇生存危机之时,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二手房走进国庆期间依然奋斗在楼市一线的房产经纪人,通过他们的直观感受和实时采访,呈现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真实行情。



  姓名:廖清霞

  年龄:32岁

 门店:家盈地产顺广分行

  地址:增城区新塘镇荔新十二路99号15号铺

  采访时间:2021年9月30日

  实时对话精选:

  1、您从事房产经纪行业多长时间了?

  答:从业一二手房已经12年了。

  2、迄今为止,你的带看、成交的战绩如何?

  答:12年的时间,服务带看的客户上几千人,不管大单小单,租售都做,成交的一/二手房300多套,租的成交也有上百套。

  3、国庆要加班的心情如何?

  答:做为一名销售人员,早己习惯全年无休的心态去工作,客户放假,正是我们约客带看的好时机,每个周末或节假日都会提前安排约客看房。

  4、记忆中往年国庆节期间二手房市场行情如何?

  答:往年的国庆都是节后成交多的,节假日期间客户都去看一手,或者是出游,少部分客看过都在对比,经过节日几天的对比下来,节日尾声或节后,成交才开始上来。但金九银十,往往说的都不是二手,做二手房是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5、你预判今年国庆期间的二手房市场会呈现怎样的状态?

  答:今年下半年的二手成交也许会比较低迷,一来是银行政策管控,二来是疫情跟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有短暂的放缓期,才能使楼市更稳健的后市发展跟成交。

  6、你在国庆黄金周有怎样的服务、带看、成交目标?

  答:国庆前做好业主的提前预约看楼时间,以免国庆有些业主外出不便看楼的踩空,提前落实好业主价格跟卖房心态,以便于带客看房做好开价工作,促成交!国庆至少要求自己约出5个带看,多带看才有机会有成交!

 7、你所在的区域什么样的二手房源最受购房者关注?

  答:增城新塘的目前卖的二手是大型小区,周边有学校的,越好卖,例如:新世界花园,跟锦绣天伦。

  8、黄金周期间公司为你们提供了哪些福利和保障或关怀?

  答:像大型的节假日公司都会组织我们员工聚餐,国庆期间的话公司有安排我们踩盘,安排车辆供我们出行以及购买意外险。我觉得在工作期间对于个人保障还是比较充足的。

  9、现在二手房的议价空间大吗?为什么?

  答:目前二手议价空间都有5%左右,视个别业主而定,个别业主急售的,议价空间更大,因为目前也是处于成交低迷状态,个别业主也是处于悲观的心态卖房,心态弱议价空间就大。

  10、请列一个国庆期间你想主力推荐的房源

  ①小区名: 顺欣花园

  ②所在板块区域: 增城区新塘

  ③具体位置: 新塘镇荔新十二路98号

  ④户型:84平两房,92平三房两卫/104平三房两卫

  ⑤单价: 21000-22000

  ⑥面积: 84/92/104

  ⑦总价: 170-225万

  ⑧装修情况: 精装修交付

  ⑨房屋年限: 70年

  ⑩推荐理由:顺欣花园,小区位于新塘万达旁边200米,附近的小区都远远比这个小区高出2000-3000/平方,顺欣花园的户型实用,而且也是居住大型社区,小区内有幼儿园,旁边400米就是广附实验中学(己开学多年),跟广附实验小学(目前施工中),距新塘地铁站2公里,区门口也有公交站,接驳到地铁站,可以说是地理位置比较好的,周边一公里内:大型购物广场三个,南方医院,小学/中学,配套非常完善。小区环境优美有大型游泳池,一手均价21000左右,刚需首选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