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李燕丽:现在正是抄底好时机|奋进的经纪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6 02:17:05
摘要
呈现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真实行情。

  编者按:一年一度国庆节碰上多变的楼市行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返乡置业积极买房还是持续杀跌保持观望?在二手房调控蔓延全国、交易量下行、房产中介遇生存危机之时,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二手房走进国庆期间依然奋斗在楼市一线的房产经纪人,通过他们的直观感受和实时采访,呈现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真实行情。

  姓名:李燕丽

  年龄:40岁

  门店:盈兴地产(光明北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光明北路182号

  采访时间:2021年10月1日

  实时对话精选:

  1、您从事房产经纪行业多长时间了?

  答:3年多,快4年了。

  2、迄今为止,你的带看、成交的战绩如何?

  答:一手和二手都蛮多的,数量已经记不太清楚了。今年相比往年成绩会差一些,带看的数量还是蛮多的,成交的话就少一些,去年还能达到每个月至少成交一单,今年行情差一点,就不能保证(每月至少一单)了。

  3、国庆要加班的心情如何?

  答:我7天都要加班,因为我们是服务行业嘛,所以会趁着假期客源较多,尽量多的约一些客人出来看房。

  4、记忆中往年国庆节期间二手房市场行情如何?

  答:去年行情还不错,特别是二手房相比于新房会更好一些。

  5、你预判今年国庆期间的二手房市场会呈现怎样的状态?

  答:近两个月行情有所回暖,每个月都至少能成交2单,所以预计国庆期间应该业绩会不错。现在(假期前半段)更多的是我们主动去联系客人来看房,成交的话要差不多从10月4日起会好一些,因为刚放假很多客人会先出去玩一玩嘛,到假期的后半段才有时间看房。

  6、你在国庆黄金周有怎样的服务、带看、成交目标?

  答:我们会根据客人需求,全力为他们服务。像看新房的话我们都会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二手房如果客人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免费接送)。目标的话,我们当然希望能实现2-3单交易,但我们也知道这有点难,因为挺多客人目前资金都还比较紧张。

  7、你所在的区域什么样的二手房源最受购房者关注?

  答:我负责的是番禺区,一般在地铁三号线沿线的房源都会比较受关注,特别是市桥站、番禺广场站周边的房源会更受欢迎,像康乐园、北丽园、东秀园都是比较热门的小区,有房源放出来很快就能成交了。

  8、黄金周期间公司为你们提供了哪些福利和保障或关怀?

  答:只要有成交就会有现金奖励,所以我们也都在努力争取开单。

  9、现在二手房的议价空间大吗?为什么?

  答:现在议价空间蛮大的,业主心态也不是很强硬,相比起年初松口也快得多,只要价格差不多马上就拍板成交了,所以现在房源普遍都降价挺多的,我觉得正是买房者抄底的好时机。

  10、请列一个国庆期间你想主力推荐的房源

  ①小区名:东骏苑

  ②所在板块区域:番禺广场

  ③具体位置:番禺区市桥街德兴路333号

  ④户型:3室2厅2卫

  ⑤单价:2.38万元/㎡

  ⑥面积:105㎡

  ⑦总价:250万

  ⑧装修情况:精装修

  ⑨楼龄:超过20年

  ⑩推荐理由:房子四楼东南向,楼距也比较宽,采光非常好;近地铁口,交通方便;价格从268万元降到250万元,优惠力度也比较大;精装修,客厅和房间都很大,还赠送一部分家私家电,可拎包入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