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看完这个争气的小户型 梦里再也没有大房子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07:00:00
摘要
不知道各位网友还有哪些建面在80㎡左右且带有主套配置的小户型产品值得推荐的呢?

  乐居买房讯 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毕业季,四年前有朋从远方来,四年后又各赴远方……

  小凡四年前一毕业便收拾行囊只身来到广州,在此之前他从未离开那座生活起来慢悠悠的小城。初来乍到就拿下自己心仪的offer,为自己争取到了一张超级都市的入场券。期间稳定的工作,心爱的女朋友以及对未来的向往都催生了他想要在广州买房的念头。

  为此,这对小情侣空闲的时候就会去看房,但是兜兜转转还是没能决定。位置交通、产品户型、配套以及最重要的资金等无一不是购房路上的“拦路虎”。首付的预算也只能支持他们买一个低总价的小户型。但是回想这四年的租房经历,从城中村的一室一厅再到老小区的两室,随着居住时间变长,原来空荡荡的家里稍有疏忽,就不够住了。

  而买房不仅仅的看当前,更要为未来的日子打算,例如有了孩子、孩子长大上学等等因素,这也让小凡和女友在选房的路上慎之又慎。

  而在今年上半年,小凡终于选到了合适自己心意的户型,而且他很高兴的是,75㎡以为是两房的标配,没想到却做到了三房,这对于需要更多收纳空间和书房的小凡是再合适不过了。我们一起看看这个户型吧:

  从户型图可以直观看出来,该户型采用经典的竖厅结构,是一个小三房的设计。建面约75㎡这个面积段做三房,在市场中也算得上是备受刚需全体青睐的户型了。

  入门带有一个入户花园,可以放置鞋柜,鞋柜顶上也能打造柜子,用于日常的收纳空间,放置一些闲置的物品或者是换季收起来的物品。如果以后有小孩还可以放置婴儿车,方便的同时也不需要把车搬来搬去弄脏家里的其他地方。

  既然是个小户型,空间有限,现在大多数人也习惯在卧室看电视或者说是用手机或ipad看视频,客厅干脆当做一个壁龛,放上书籍、装饰品还能利用来当作小物品的收纳空间,偶尔的观影需求用投影代替,二人世界也能在家看场浪漫电影;有小朋友的话,看动画片、上网课都可以搞定,还不用担心孩子过于靠近电视伤害眼睛。

  双厅一提化设计,餐厅除了用餐,铺上清新的桌布,看报练字、孩子看书都可以,餐厅成了全家利用率最高的空间。

  休息的房间和客厅分立两侧,动静空间分区,在世界杯期间,在客厅看球赛和在卧室睡觉或者追剧都不会有矛盾。

  小凡觉得遗憾的一个地方是主卧没有独立卫浴的配置,不知道各位网友还有哪些建面在80㎡左右且带有主套配置的小户型产品值得推荐的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