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白云地铁盘二期上新!7大户型曝光延续N+1爆款风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7 00:13:01
摘要
云湖花城二期加推,7大新品户型有何升级之处?

  凭借着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千亿价值高地的规划,区域内的首发大盘品实云湖花城也成为了白云楼市当之无愧的主角。名校配套+地铁上盖(亭岗站)使得云湖花城自去年7月份首度开盘便一路畅销全城,如今项目一期产品已经售罄,二期新品已于不久前正式加推。

  云湖花城本次加推的二期住宅给了置业者更多的户型选择,建面约70-141㎡的三至五房,刚需和改善需求都可满足。

  具体户型为建面约70㎡(2+1)房、82㎡(3+1)房、88㎡(3+1)房、102㎡(3+1)房、113㎡(4+1)房、118㎡(4+1)房、141㎡(4+1)房。

  延续了珠江实业“花城系”产品多一房的设计,本次云湖花城二期产品也均为N+1户型风格。究竟,7大新品户型有何升级之处?本期户型解析,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以便大家置业参考。

  建面约70㎡(2+1)房为正北向设计,餐客厅一体化的经典竖厅设计,厅出阳台视野无遮挡可俯瞰中心园林。户型整体动静分明,使用率高,双阳台的设计也给小户型产品增色不少,多功能空间更加贴合置业者实际生活所需。

  建面约70㎡户型图

  接着,是82㎡户型,这个户型也是北向户型、竖厅,而且做出了3+1房的设计。和70㎡户型不同的是,该户型是L型厨房且多了一个次卧。型唯一不足是面积过小没有办法在主卧做卫生间。对于四房的户型来说,一个卫生间确实有点不够用。

  建面约82㎡户型图

  然后是88㎡的(3+1)房户型,南向三开间设计,通风采光俱佳。重要的是这款户型,终于做到了带主套的设计,主卧搭载独卫,入住体验感瞬间提升一个档次。竖厅的设计也从视觉上拉长了进深,空间感更加开阔。

建面约88㎡户型图

  建面约102㎡(3+1)房,则采用了横厅的结构,搭配入户玄关,整体私密度相对更高。东向四开间,带大面积的入户花园,后期可以灵活调整用途。主卧除了配备独卫,还搭载了衣帽间,将室内面积利用到了极致。

建面约102㎡户型图

  户型面积段上升到113㎡,便进入了(4+1)房设计,横厅设计,四开间朝南,采光面较大,也做到了动静分区。该户型也拥有主套卫生间,并且主套和次卧空间都很大。长阳台贯通客厅和其中一个次卧,舒适度较高。

建面约113㎡户型图

  再来看看118㎡的户型,整体餐客厅面积会比113㎡的更阔绰一些。不过它的阳台面积稍微小一点,餐厅处也设置了开窗面,全屋采光也不俗。这个户型的多功能房可利用性较强,而且厨房处设置有家务阳台。

建面约118㎡户型图

  最后便是本次加推新品中最大的户型141㎡(4+1)房,大横厅全南朝南搭载7.1米奢阔景观阳台,直接把空间值拉满。双主套的设计十分亮眼,且主卧次卧均带大飘窗,入住体验感极佳。

建面约141㎡户型图

  整体来看,品实云湖花城二期产品面积段跨度大,户型设计多,基本可以满足各类家庭的需求。两款小户型产品虽不配备独卫,但胜在拥有相对较低的总价,给首次置业广州中心城区的买家,降低了置业门槛与压力,相对来看可能会比百平以上的户型更快售罄。

  据悉,这次品实·云湖花城二期首推的价格在3.8-4.5万/㎡之间,相对于一期产品整体价格均上升了一个幅度。但同属白云湖板块的首开保利·云湖壹号,五月份将开放营销中心,吹风价已经去到4.2万起,可见云湖花城作为板块内首发大盘,在价格上还是有竞争优势的,有意向的置业者可以多多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