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88㎡做带主套三房!这一畅销户型也太懂市场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00:22:53
摘要
相比一般市场中同面积段的户型,时代印象(广州)的88㎡三房户型的确有更强的入住体验感,空间利用率很高。不仅做到了带主套的设计,还做到了全明,1.75米进深的阳台也颇为亮眼。

  (乐居买房讯 编辑 胡松强)对于一线城市的置业者来说,高额的房价是心头的“硬伤”。因此,大多数房企推出了“低总价”小户型产品,不足百平做三房甚至四房已经屡见不鲜。但大多数小户型产品虽然降低了上车的门槛,但是毕竟面积受限,功能齐全与高体验感往往很难兼顾。

  近日,时代印象(广州)推出一款建面约88㎡带主套的三房,在市场中颇受欢迎。一方面小户型产品置业压力相对较低,另一方面这款户型功能性极佳,很会捕捉当下刚需置业者的需求。究竟,这一畅销户型都有哪些看点?本期户型解读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房带主套设计 1.75米进深大阳台

  先来看看这个户型的优势。三房竖厅设计,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动静分明,动区餐厅、客厅与静区主卧、次卧、卫生间互不干扰,形成鲜明的分区界限,在客厅进行娱乐活动不影响卧室的安静。

  客厅入户大气,餐客厅一体化看上去空间感十足。虽是小户型产品,但阳台进深却达到了1.75米,完全可以打造为小花园,尽享生活的安逸。在采光通风方面,户型为双开间朝南,阳台与入户门南北通透形成对流,通风效果好。

  尤其是主卧配备了独卫的套房设计,弥补了很多小户型产品中只有一个卫生间的尴尬。约18㎡的主卧,还预留了婴儿床位与超2米的大衣柜,舒适度与功能性齐备。

  干湿分离式卫生间 更加贴心

  卫生间干湿分区的设计主要是让大家不会因地面潮湿而滑倒,尤其是针对老年人而言,干湿分区是很有必要的,地面的防滑措施也要做到位,对于儿童的安全也会有保障。

  另外,很多家庭卫生间里经常会摆放洗衣机、浴室柜等物品,而这些物品有一个共性就是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中会导致其使用寿命下降,对内部的元件产生损坏,木制品则会因受潮而变形。但做了干湿分区就会大大减少这样的问题,因为淋浴区会被单独隔离起来,水汽弥漫的空间有限,对电器、木制品的伤害较小。

 L型厨房 预留双门冰箱位

  厨房采用L型设计,橱柜,冰箱、水槽、灶具和储物都在同一水平线上,结构简单、好整理,橱具主要沿墙面一字排开,动线都在一条直线上,轻松顺畅的完成整个烹饪操作线。

  同时,该户型在厨房内还预留了双开门的冰箱位,可谓是小面积大享受。

  全明设计 卧室均配备飘窗

  周所周知全明设计是判断一个住宅户型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指的是住宅的每个房间,包括卫生间,厨房等都有采光窗户,在白天不开灯的情况下,可以在任何一个房间里活动。当下小户型产品中,卧室基本都可以做到带明窗,但同时又做到明厨明卫的就很难得了。

  该户型在厨房、卧室哪怕是主卧的独卫都做到了明窗,尤其三个卧室还都配备了飘窗,真正做到了全明设计,保证了室内采光充足。

  小结:

  相比一般市场中同面积段的户型,时代印象(广州)的88㎡三房户型的确有更强的入住体验感,空间利用率很高。不仅做到了带主套的设计,还做到了全明,1.75米进深的阳台也颇为亮眼。

  不过,该户型在设计上也有稍许缺陷,比如主卧门正对卫生间,既不方便也降低了私密度。不过整体来看户型还是没有太大的“硬伤”,十分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买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