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77㎡打造的三房两厅设计 这款小户型如何让空间利用极致
来源:新浪乐居2020-10-02 07:00:07
摘要
买房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在可供选择的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更偏向于购置小户型的房子,因为总价低,更方便及时上车。小编来带你看一看一款建面约77㎡的三房两厅设计。

  近年来随着广州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随着梦想来到广州工作和生活。对于一座陌生的城市来说,安稳感和归属感显得格外重要,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这里买房置业。但是随之而来的房价上涨,置业门槛提高,购房者房票有限等一系列问题也是当下不得不考虑的现实难题。买房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在可供选择的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更偏向于购置小户型的房子,因为总价低,更方便及时上车。不过,购置小户型房子不仅仅只看价格,更要看重户型。所以近年来更多的房企选择在户型上费大功夫,以期能打动挑剔的购房客。

  今天,小编来带你看一看一款建面约77㎡的三房两厅设计。

  该项目位于顺德新城北部居住区,周边配套较为成熟,最重要的低总价,便于上车,均价150万元/套起,周边有重点中学,三甲医院等,教育医疗资源较为完备。最重要的是,视野开阔,景观较为优美,轻松享受都市园林生态。交通配套方面也无需担忧,地铁也即将配套较为完备。

  一般而言,市面上77㎡多设计为两房,这款却能做到三房,在空间的利用上一定需要花费很大的功夫。

  这款户型是北向朝向,可以看到,总体上户型还是比较方正的,三房两卫,空间利用充足,没有明显的空间浪费,并且提供了更加灵活多变的改造方式,可以将两房改造成三房。并且在区域安排上也比较紧凑,能在一定程度上缩短动线距离。

  我们从进门处看起,目光所及之处即是餐厅和客厅,倘若你觉得不够隐私也可以防止隔断屏风之类的,但是小编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一进门就能看到阳光的设计,一进门就是满屋的光明,尤其是伴着夕阳回家,看到那一轮黄晕,瞬间就觉得一身的疲惫都可以被洗去。

  入户玄关处的玄关柜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长约2.4米的玄关柜,既具有强大的收纳空间,也可配置除臭鞋柜、衣柜除味机等。同时增加了入户消毒区域,避免将细菌带入室内。通过收纳,让生活空间变得更井然有序,最大化地利用了公共空间,让小户型也能更加大气。

  进门左边是厨房,面积稍显有些小,厨房距离入户门较近,当采购的东西比较多时能够快速进入厨房放置,并且厨房拉开门便是餐厅,传菜便捷,大大缩短了家务动线距离,在日常生活中节省了不少时间与精力。双厅一体式的设计也巧妙运用了空间,打造一个更舒适的会客空间。

  但是略显美中不足的是动静分区不太合理,次卧无论是在哪个程度上都会受到客厅和主卧的卫浴的干扰,就显得不是那么完善。小次卧也会略受到来自洗漱区的噪音叨扰。

  为了更大程度的引入阳光与景观入室,主卧配置了超大的L型飘窗,使室内更加明亮,视野更加开阔,同时预留了飘窗柜空间,使空间使用更加极致。

  双卫生间的设计是其最大的亮点,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方法,更节省空间,此外,主卫的设计,也让主卧更具私密性。我们渴望家的温暖,也希望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在这里安放自己的情绪。无论是一家三口,或是三代同堂,双卫生间让家人起居生活更为从容。

  整体而言,77㎡的空间灵动,精巧实用,尽管有些许的不尽人意,但小编依然觉得值得入手。独立的三间卧室,在二人世界的时候,可以改造一间独立的书房或是瑜伽房,生活更添写意。如果是一家三口,这套77㎡的三房更是发挥出它的最大作用,儿童房与长辈房独立分开,孩子与长辈都无需将就,都能拥有舒适的睡眠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