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不开玩笑!广州楼市真的回温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5 18:42:36

等了好久,最近终于又可以穿短袖了。

而广州楼市,也跟着回暖了!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在春节之后的几周,广州全市来访认购量节节走高。

第十周(3.04-3.10)全市来访18340组,认购967套,为近两个月来的高位。

从克而瑞对全市268个在售项目的实时来访认购监测显示,复工后三周全市来访认购量节节走高,尤其是第十周全市来访18340组,认购967套,为近两个月来的高位。

其中,完全不限购区域的表现最亮眼。

增城及番禺的成交规模夺下全市冠亚军,南沙区因最近“价格战”打得比较猛,也俘获了不少购房者的心,夺下成交量第三位。

图片4

在新政之后,广州的改善客群也开始扫货了。

120㎡以上户型新房新政前一个月全市成交936套,而复工后一个月该户型全市新房成交1036套,环比增加6%。

也就是说,复工后一个月该户型周均成交259套,比新政前一个月周均成交多14套。

在限购区内,海珠、白云、南沙、越秀的大户型成交量都有回升,其中海珠大户型成交量更是环比上涨92%。

天河区则比较意外,大户型的成交量在新政后不涨反跌。

但也可能是因为开发商推货节奏的原因,接下来天河将有保利天元等网红盘入市,或将进一步推动楼市回暖。

标签: 成交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