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共设7栋住宅!保利东方红印刷厂地块产品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8 09:55:43

9月,保利拿下东方红印刷厂地块,成交楼面价约17220元/㎡!

需要楼面价较低,但因为需配建市政道路、中小学用地、补偿安置物业工程等,并且还需要土壤修复、考古工作等,建造压力还是不少。

3个月过去,地块终于传来新消息,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及调整获批公示了。

根据规划,整个地块一共被分成分别为编号401、506和507三个小地块。

其中401地块规划建5栋住宅,有3栋45层高,507地块建2栋45层高住宅,配建有托儿所,而506地块则将建24班小学。

项目位于海珠西,紧邻广纸片区,并且处于广佛线及11号线换乘站——燕岗站的地铁上盖。

周边还有燕汇广场、凯德乐峰广场等大型商业广场,加上项目自带的教育配套,可以说应有尽有。

目前项目设计方案已经公示,预计明年一季度就会面世,海珠又将多一个改善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