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猛砸250亿!越秀瑶台旧改明年1月启动!国企主导开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5 07:00:00
摘要
实施范围62万平米,拟拆除现状面积约161万平米

越秀区最大旧改项目瑶台村迎来新进展!

近日,广东政务网发布公告,瑶台城中村改造项目备案通过,总投资250亿元,起止时间为2024年1月至2028年12月。

公告资料显示,负责瑶台城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广州广建瑶台城中村改造投资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该公司背后的5个股东全部为本地国企,分别隶属广州市政集团和广州建筑集团,其中广州市政集团为最大股东,控股60%。

公告还表示,该项目属于瑶台城中村改造沙涌南村地块等基础设施配套,实施范围62万平米,拟拆除现状面积约161万平米,主要为停车场及配套设施、仓库等。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安置房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存量房改造及征拆等。

瑶台村区位条件十分优越,村旁就是广州地铁2号线三元里站和机场高速,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都很便利。全国乃至亚洲区域都排名靠前的美妆产品专业批发市场——美博城,正是瑶台村的物业。

今年以来,瑶台村旧改明显加速,频传动态。包括,基础数据调查成果,推进《规划研究方案》和《做地方案》相关工作等。

如今,公告已经明确明年旧改正式启动,瑶台村的蝶变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