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开拆又提速!珠城马场地块改造数据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4 16:58:55
摘要
马场地块开拆和改造,又近一步。

最近,珠江新城马场地块进展消息有点多。

前不久,概念方案出炉。近日,改造项目基础数据成果在官网公示。

来源:天河区政府

这意味着,马场地块开拆和改造,又近一步。

基础数据调查,是旧改前期工作的重要一环,将作为更新改造策划方案和实施方案的编制依据。

数据显示,马场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384215㎡,目前土地性质主要是体育用地。

土地权属主要是广州赛马娱乐公司和广州富力智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目前的马场地块,主要是家居、餐饮业、康体娱乐等业态。

2016年至2020年地块经济总收入效益来看,的确不尽人意,2020年为15.36亿元,增长率下跌了6.54%。

此前,根据业内人士估算,马场这块地,无论是作为住宅还是商业,其价值都超过500亿元。

这样看来,目前的马场地块确实有点大材小用,改造势在必行。

如今,基础数据公布,概念方案也出炉,跑马场以及珠江新城东区的腾飞,指日可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