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天河壹品加推84-140㎡户型 去化情况较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4 09:42:45

据克尔瑞数据显示,上周广州总共有7盘加推/开盘,其中位于天河的网红盘城投珠江天河壹品加推建面约84-140㎡四至五房,总货量为31套,去化情况B+(40%≤去化率<60%)。

城投珠江·天河壹品,由两大品牌国企广州城投和珠江实业联手打造的天河奢宅。项目地处天河·金融城北·马鞍山畔,享多维立体交通,3地铁环伺,其中规划19号线车陂西站地铁上盖,15分钟通达琶洲、金融城,20分钟珠江新城。2.5公里范围拥有4大商圈、3家甲级医疗机构,同时4大景观资源环绕,项目旁即拥有难得的天然氧吧马鞍山自然山景,在这里,天河的繁华与生活的静谧兼得! 项目分两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5.2万㎡,建筑面积约22.89万㎡;自身配建有社区幼儿园、风情泳池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