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保利天汇看板房需验资?案场仍客约不断!最低总价650万/套值得入手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2 08:00:00
摘要
目前保利天汇参观样板间需要验资预约。

关于保利天汇,大家想必并不陌生,此前已多次推货,均受到热捧。

前几期开盘,几乎都是开盘即清,对于没买到的购房者,都一直等待后续新货。

而在楼市回暖之际,保利天汇又有新货推出。

据了解,保利天汇项目位处天河智谷板块,整体占地面积超30万㎡,计容建筑面积约79万㎡。

项目为大型综合体,多业态组合,包含写字楼、住宅等产品。项目内部包括规划标准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以及商业街等配套,目前已迎来全家、星巴克、必胜客等大品牌入驻。

乐居君在案场了解到,即便工作日,售楼部也是有不少的看房客。

销售透露,保利天汇项目一直都卖得不错,特别是年后楼市回暖,项目更是客约不断。而看房客群多以老广居多,也有一部分是金融城、智慧城等客群以上班族为主。

目前项目主推二期4号以及5号楼,4号楼是两梯七户设计,5号楼是两梯四户设计,户型涵盖建面约126-142㎡3+1房,均价约75000元/㎡,货量剩50套左右,2024年交楼。


项目还将推五期12号以及13号楼,一字型板式结构,户型涵盖建面约116-210㎡四房大户型单位,货量有240套,2025年交楼。另外还有6号楼也即将推出,户型涵盖建面约99-109㎡三至四房单位。总体来讲,保利天汇产品面积段丰富,总价在650-1650万元/套。

而据了解,五期在园林和外立面会是之前几期的升级版。另外,组团内部还会打造熊猫主题乐园、无边际泳池、酒店式入户大堂、五重归家动线等,可以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最后销售也介绍到,目前项目主推基本以大户型为主,最高总价都是千万级,所以目前参观样板间需要验资预约。

总的来说,入手保利天汇,很多客户都是冲着保利品牌+天河门槛+确定性内部配套来买,而且目前主推的大户型还能虹吸一批高素质财富人群,圈层更为纯粹。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保利天汇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