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3.3亿元起拍!鱼珠300米地标将建成国际总部中心 ​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6 09:38:59

11月25日,广州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以南鱼珠地段LG-YZ-02地块的挂牌公告,300米商业地标又再登场。

据公告显示,地块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以南鱼珠地段,土地面积12030㎡,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12,建筑密度≤55%,绿地率≥20%,建筑限高300米!

|地块红线图

|设计图

该地块用地属性为商务兼容商业用地(B2/B1),对应的土地用途为0505商务金融用地、0501零售商业用地、0503餐饮用地、0504旅馆用地,起拍价132986万元,约13.3亿元,增加幅度1000万元。

竞得人须建设国际总部中心,引进国际贸易、国际结算、国际供应链金融、国际航运物流等国际项目,并在广州市黄埔区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在项目规模运营后的20年内不得迁出。

此外,竞得人须于取得用地后第一个完整年度内开始动工,项目动工后4年内投产,投产年营收约18亿元,缴纳税收约2000万元;于项目动工后8年内达产,达产年营收约50亿元,缴纳税收约5000万元。

同时,地块项目商务物业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95%,商业物业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5%,项目自持物业比例为50%,自持年限不少于40年,其中自持商务物业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45%,自持商业物业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5%,自持物业不得分割销售(含预售和限售)。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此前,鱼珠湾总部集聚区屡受珠江岸线保护区影响,本次鱼珠地段LG-YZ-02地块的300米地标能否顺利落成呢?

目前,周边新盘有广州国际港航中心一期(商业)主推户型建面约35-87㎡,价格约35000元/㎡;中洲紫轩在售B栋,涵盖建面79-171㎡三至五房户型,价格约52000元/㎡。(价格仅供参考)

标签: 地块 建筑 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