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吹风价4.7-5.3万/㎡,黄陂改善“天花板”成色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00:00:00

近日,黄陂“地王”项目振业天成低调开放了营销中心与样板房。目前已经开始意向冻资,预计下个月便会开盘。

这是“过江龙”——深圳振业集团,在去年4月首轮土拍中高价拿的地,楼面价约2.7/㎡,刷新了黄埔地价记录,当时参与这宗地块摇号的“马甲”多达320个,最终被振业集团幸运摇得。

由于这宗地块出让时就被要求30%面积要设置大户型,且住宅层高不宜低于3.1米。所以振业也就顺势将这个项目打造成容积率仅为2.0的低密度改善盘

项目由10栋商品房+1栋人才房组成,16-25层高,总共可售商品房为606户。

下月首开预计会先推#129三栋,纯板楼2T2/2T3户设计,户型为建面约105平四房、127平四房和165平四房。

105422卫,自带入户花园,四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俱佳。不过主卧与其他三个房间分别位于房子的两侧,典型的“飞机户型”,动静分区不明显。

127422卫,搭载南北双阳台,客餐厅双面采光,全屋更加通透。

165423卫,两梯两户,双主套设计,舒适度与私密性兼备;客餐厅4.2米大开间,观景阳台达7米,更具空间感。

产品方面没什么硬伤,整体来看算是中规中矩。但综合其他附加条件,振业天成还“蛮能打”的。

首先,项目采用超常规的围合式布局升级版——即楼栋均放置边缘,将中心的宽阔空间全部规划为约2万㎡中央园林,面积相当于2.8个国际标准足球场,绿地率高达36.85%

2.0的容积率+最宽200米楼间距,吊打同板块在售的几个新盘(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容积率2.8、融创翔龙广府壹号容积率3.2、保利翔龙天汇容积率4.0),放眼科学城乃至天河区同类项目,都可以说是独一档的存在,甚至可以媲美豪宅。

其次,振业天成外部环境也很好,而且教育资源十分丰富。200米范围内有自建幼儿园、广州科学城第一幼儿园、黄埔军校小学和黄埔军校中学等4所学校。其中黄埔军校小学距离振业天成不到20米,基本就在“家门口”。

同时,项目北靠乌石山,南望梅花岭,西面有天河湿地公园、火炉山森林公园;东面、南面均有科学城大面积的原生山林、绿地,生态环境绝对出众。加之项目自身低密的定位,可谓是“相得益彰”。

10分钟车程内,三甲的岭南医院、万达广场、高德汇等这些高端配套也触手可及。唯一缺点就是不近地铁,根据地图导航显示,振业天成距离最近的地铁站6号线黄陂站约1.7公里,需要借助其他交通工具前往。

价格方面,项目吹风价4.7万元-5.3/㎡。

黄陂目前在售的一手住宅: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限价4.68/㎡,保利翔龙天汇价格在4.6-4.9/㎡,广府壹号最低可以到4.3/㎡。

二手房方面,有雅居乐富春山居、万科新里程和龙光峰景华庭等小区,其中万科新里程二手房的放盘价在3.7万元-4.5万元之间,龙光峰景华庭则在3.1万元-3.7万元/平方米之间。雅居乐富春山居小户型的单价普遍不超5万,大平层则有超6万的房源。

整体来看,振业天成未来可能只有165㎡大平层能卖到5+,刚需偏改善的105127户型大概还是四字头的价格。

其实,这个价格对于开发商2.7/㎡的拿地价已经没什么利润了,与周边在售盘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振业天成居住舒适度更高,又是国企开发商,还是很值得改善买家入手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