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总价150万做琶洲业主?最近这盘有点火......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1 15:54:12

最近的琶洲又火了,不仅因为广交会,还得益于“总价150万元起做琶洲业主”这句广告语。

近期,很多中介在推一个名为“琶洲ONE57”的项目,它产品主要为建面约35㎡复式双钥匙、建面约49㎡和建面约65㎡公寓,合计494套,总价150万元起,被称为“打工人也买得起的CBD资产”,预计12月开盘。

图源项目销售

乐居君了解到,琶洲ONE57由越秀地产开发,其所在大楼共34层,项目占了21-34层,而16-19层是农科院物业。

项目效果图

此外,项目西面是索菲亚大厦、北面是广铝、华新中心,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18、8号线交汇站点磨碟沙站。

从户型图看来,建面最小的约35㎡复式双钥匙可打造成两个独立的单间,市场吹风这个户型总价最低150万元。

户型效果图,图源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琶洲ONE57,琶洲板块内还将上新一个公寓项目——保利琶洲108。

与前者不同的是,保利琶洲108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0-200+㎡的可明火公寓产品,预计价格将参考周边保利天悦二手公寓,贝壳网上挂牌的两套保利天悦公寓,单价在6.7-7万元/㎡之间。

由于面积较大,保利琶洲108总价门槛较高,客户群会与琶洲ONE57错开。

随着同样售卖大平层公寓的琶洲南TOD「樾公馆」接近清盘,保利琶洲108的入市,让渴望踏入琶洲但资金不足的“高端玩家”提供了新选择。

但对于大部分普通人而言,琶洲的大平层公寓依旧是“可望不可及”,倒是文章开头提到总价150万元起的琶洲ONE57,比较现实。

乐居君在贝壳网看到,目前琶洲在放租的公寓主要有保利世界贸易中心,最小的户型是建面约50㎡单间,租金8-9千元/月。

那么,你觉得总价150万元的琶洲ONE57,买得过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