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路劲美的·隽樾府即将开放营销中心 会卖多少钱?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5 08:00:00

市场传来消息,位于番禺广场板块的路劲美的·隽樾府,将在11月18日开放营销中心。

项目一共有5栋建筑,其中4栋是住宅,1栋是幼儿园。

产品方面,户型涵盖建面约86-132㎡三至四房,全南向,其中面积最小的建面约86㎡三房,实用率达到108-110%,销售口径该户型赠送了26㎡,意味着80来方的房子,有着近100㎡的居住体验。

项目预计首推5号楼,这栋楼优缺点很明显。

优点的话,5号楼视线相对开阔,销售称建面约86㎡和建面约132㎡的东南向户型,中层即可望市桥河景,参考项目西南面的金融街融穗澜湾,市桥河景观如下图,还是比较吸引的。

但毕竟金融街融穗澜湾算是一线望河,路劲美的隽樾府的河景与它会有所差异。

项目是路劲在今年6月摇中的好又多地块,成交总价约12.9亿元,折合楼面价约2.4万/㎡,楼面价不算太高,可控性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