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白鹅潭7.15米江景复式!三层四房实用率接近20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31 00:26:02

珠江边上的房子,始终占据着城市价值链顶端。

从广州滨江东、珠江新城到琶洲、金融城,凡依江而生者,无不寸土寸金。遗憾的是,广州城芯江景总是越来越少,近七年来,主城区江景宅地仅出让了10宗,江景宅地供应量日益短缺。平均出让70宗地,才换来一次与珠水亲密接触的机会。

好在,雅居乐·天际715的面试,以全广州的7.15米层高复式产品,革新羊城江景人居。

广州市面上大部分的复式楼盘,层高一般不超过6米,能做到双主套复式的清一色都是110㎡以上户型。但是雅居乐·天际715突破尺度限制,把复式层高做到了绝无仅有的7.15米,复式三房双主套仅需60-70㎡就能实现。

66㎡复式三房户型

主推的66㎡复式户型,极致创新出最大6米面宽,约43㎡全玻璃幕墙,拥揽白鹅潭CBD璀璨夜色,三江汇聚之美,让堪称无价之宝的珠江前航道IMAX江景成为日常生活中最长久的陪伴。

上楼之后则是主卧与两个次卧,同样采用落地玻璃窗,目测主卧景观面超过3米,两个次卧也有约2米以上,若是看江的单位,则可层层躺着看江。主卧约18㎡,可囊括独立卫浴、一整排衣帽柜与大双人床。

81㎡复式三房户型

81㎡复式虽然格局与上个户型相仿,但是空间更加宽阔。

开间达到了约3.6米,一层和二层合计4.65米,三层2.5米。因而不会像4.8米层高的LOF公寓产品,二楼只有2米多一点的层高给人的压抑感。

二楼主卧面积约21㎡,独立卫浴,可以放下2个大衣柜、一张双人床,要更阔绰和实用。

1F

2F

3F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