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环涨近20%!端午后广州楼市回温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4 07:54:06
摘要
接下来广州楼市将如何表现?

  在各大开发商紧急推货后,6月第二周广州新房成交有所回温。

  据乐居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6月6日-6月12日),广州新房网签套数为1504套,环比上涨18.43%;网签面积为164439,环比上涨18.18%。

环涨近20%!端午后广州楼

  数据显示,除了老三区外,其余8区新房网签均录得环比上涨。其中天河上涨幅度最大,为110.53%。

  荔湾、越秀、海珠因缺乏新盘,成交量环跌12.09%、33.33%、8.47%。

  网签套数方面,增城依旧稳居榜首,共成交332套,环比上涨9.93%,成交面积35487㎡;“东部兄弟”黄埔紧追其后,共成交316套,环比上涨33.33%。

  而番禺已连续两周冲上TOP3,上周共成交160套新房,环比上涨39.39%。

  南沙与花都均成交138套,并列第四位。但花都的成交涨幅更胜一筹,为39.39%。

  在供应方面,上周广州获批了7张预售证,有5盘获批1273套住宅,相较于前一周供应速度有所减缓。新房源主要分布于增城、番禺以及花都这三个区域。

环涨近20%!端午后广州楼

  六月,外围区依旧是供货主力军,成交量也会有所上涨。

  接下来广州楼市将如何表现?敬请关注乐居君后续报道~

标签: 成交 上涨 环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