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11区齐跌!广州上周新房仅成交1270套,环比跌四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7 23:47:08
摘要
惨遭“开门黑”

  在上上周广州新房重回2000套后,广州6月首周未能延续良好态势,惨遭“开门黑”。

  乐居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5月30日-6月5日),广州新房网签套数为1270套,环比下跌39%;网签面积为成交面积139141㎡,环比下跌37%。

11区齐跌!广州上周新房仅

  数据显示,11区各区网签量相比上周都齐刷刷下降,其中海珠、南沙、番禺网签套数环比下跌幅度超过40%。

  网签套数方面,增城依然稳居榜首,共成交302套,环比下跌14%,总成交面积31012㎡。

  上上周黄埔仅以1套之差落后于增城,但在上周则被增城甩开了距离,共成交237套,环比下跌32.3%,继续位居第二。

  番禺跌少算赢,超越南沙重回第三,本周共成交160套,环比下跌43.1%。

  从变化幅度来看,本周成交量跌幅最低的是从化区,网签80套,环比下跌13%。

  而跌幅最大的海珠区,环跌74.9%,本周仅成交59套。

  新盘稀缺的越秀仍然垫底,上周成交3套仍未能突破个位数。

  从供货量来看,开发商无疑是十分看重端午假期的,拿证热情高涨。数据显示,上周(5月30日-6月5日)广州预售市场合计获批19张预售证(含3张旧证领新货),新增3490套房源,环比大涨88.85%。其中,住宅获批3434套房源,环比上涨92.81%;商办产品则新添56套房源,环比下跌16.42%。

11区齐跌!广州上周新房仅

  只可惜,购房者在端午期间似乎更爱在家吃粽子,而非买房。在6月“开门黑”的广州楼市,接下来表现又会如何?敬请关注乐居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