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妈耶!本来没想买房的,但是它111平做了5房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0 16:00:00
摘要
珠实白云全新盘火热来袭!

先看张户型图吧。

单看户型大家觉得是多少平的户型?是不是怎么看这5房设计都要130㎡往上吧?

实际这个户型只有111㎡,给你做出了4+1房空间加双卫,因为亲自看了板房,所以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个+1房的面积虽然改卧室勉勉强强,但是改独立的书房、收纳间等绝对没问题。

比起市面上有些+1户型,空间小的顶多算个入户花园,也要打出+1房的噱头,今天的这个项目真的很靠谱!

小户型扛把子珠实打造,tod综合体社区

除了户型靠谱,项目的开发商也很靠谱!

花城云著是由广州公交和珠江实业两个国企品牌联合打造的,其中广州公交集团是广州政府下属的全资大型国有企业,珠江实业则是广州唯一拥有城市开发建设与运营全产业链与资质的国企,在广州的市场上更是打造了不少炙手可热的项目。

例如主城区开盘即售罄的珠江花城,又或是增城被无数媒体吹爆的户型逆天珠江花屿花城,产品设计方面,高实用率n+1房王炸户型,是珠实产品力的一大亮点。

下面来看项目的规划,花城云筑定位打造一个双地铁TOD社区,规划了7栋商品住宅、1栋人才住房、1栋公寓产品,总建面约21万㎡,容积率4.0,总户数1254户。

住宅部分,楼栋为30-33层的高层建筑,两梯六户设计,建筑围合式分布看中心园林景观。

项目首推A1、A2栋,产品为精装交付,均为30层高,首推户型有建面约69㎡三房两厅一卫、建面约86㎡四房两厅两卫和建面约89㎡四房两厅两卫,另项目还有建面约111㎡五房两厅两卫户型,会在后续楼栋推出,不过货量比较少。

社区内配建有一所9班幼儿园、游泳池、商业街等社区生活配套,项目南侧规划了一座约16万㎡的商业体,内部规划有商业城、商务办公、电竞场馆等多维业态,内外部配套也是比较丰富的。

刚需实用户型,得房率超高!

再来看看项目看点十足的产品户型,如果有看过珠实其他项目的户型,就不难发现花城云著依旧很珠实风格,高实用率的产品设计,让刚需很难不心动。

项目户型涵盖建面约69-111㎡三至五房,可以覆盖三口之家、三代同堂或多胎家庭等多类人群的购房需求。

建面约69㎡三房两厅一卫,北向望中心园林,这个户型是低预算刚需上车的首选户型,这个面积段做三房市面上少见,但几个卧室空间尺度并不显局促,都可以作为正常卧室功能使用。

建面约86㎡的3+1房两厅两卫,南向户型,经典竖厅格局,做到了主卧套间设计,并且主卧还有带步入式衣帽间,有点刚需买改善品质内味了。

唯一不足的是,几个西南向户型的卧室都朝西,夏天可能有点费空调。

建面约89㎡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的单边位户型,大横厅设计,同样做到了主卧套间。

因为卫生间也做了飘台,因此户型的两个洗手间给人的空间感都很足,整体室内空间也因为多飘台拓展面积,让人有很好的空间体验。

建面约111㎡五房两厅两卫,这个户型比较有看点,就像开篇提到的,市面上同类户型面积段通常都130㎡起,但花城云著只需要111㎡就做到了。

不过卧室空间上略紧凑,倒也不影响正常居住,重点是让刚需可以一步到位买到改善品质的房子,这个户型我发给同事看后,她回了我三个感叹号表示震惊,然后又补上一句“瞬间觉得自己家110㎡三房两厅两卫不香了。”

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在侧

反正看过项目产品后,我是觉得这里真的蛮适合家庭购买的,基本覆盖了各种类型刚需家庭的居住需求,并且一般家庭都要考虑的教育问题,这里也让你相对省心。

首先项目内自带的9班幼儿园,家门口入读,儿童接送省时又安心,除此之外,项目约400米处为夏茅小学,约600处为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实验学校(白云省实),该校是一所覆盖了小学、初中、高中12年教育的全日制学校,由广东省实验学校全权管理,符合省一级学校建设标准。

另外,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广州实验外语学校、广州市白云艺术中学、白云区南悦中学等约20所教育资源分布,考虑教育的家庭,基本不需要担心教育配套的问题。

周边工业区环绕,但生活配套健全

项目位于白云区广花一路西侧,还靠近机场高速,周边路网密集,但大多都是纵横交错的村级路网,我在午饭时分打车前往项目,中间有路段走的是村里的街道,可以明显感受到拥堵。

交通方面平时出行快速路的话是很方便的,不过整体路网条件一般,项目临街道路灰蒙蒙的,缺少路边绿化。

另外整个区域内有很多工业园区分布,基本都是低矮的工业区厂房和民房建筑,街铺也是烟火气十足的老店面,生活氛围感有了,但是在周边走一走体验感相对一般,有赖于时间改造。

话说回来,虽然周边工业区密集,但是基本生活配套也没落下,周边3公里范围内,商业、公园、医疗等配套资源不得不说还是很完备的,各类需求在区域内就能得到满足,如果对居住环境没有太高要求的刚需,这里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并且项目未来将会成为双地铁上盖楼盘,地铁22号线(在建)、24号线(规划)的交汇站点夏茅站,距离项目仅20米。

靠近白云新城板块,一路之隔项目均价4.5万

最后当然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由于暂未开盘,价格目前只能参考周边。

项目所在的白云湖板块目前均价在3.8-4.2万/㎡,板块竞争也是蛮激烈的,目前有6个项目在售,均为刚需产品供应。

其中保利首开·云湖壹号和越秀·天悦云湖,由于坐拥白云湖一线景观资源,均价略高于板块内其他几个在售项目。

而星光城、雍云邸和云湖花城在现有交通条件上对比项目也更突出,几个项目距离地铁口的距离都在几百米范围内,不过这一点未来花城云著门口的地铁开通后,也能够补齐目前不近地铁的交通短板。

综合以上,可以预测项目开盘价格大概率不会高于4.2万/㎡,但预计也不会有令人惊喜的3字头价格,毕竟临近白云新城板块的价格摆在那里,仅一路之隔的合景朗云花园均价在4.5万/㎡。

那么关于这个项目你是否看好呢?你觉得未来项目会卖出怎样的价格?欢迎一起讨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