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富力联合体正式摘增城永宁街简村村旧改,产业引入要求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5:37:51
摘要
改造总成本约59亿元,项目安置房(一期)已顺利封顶

乐居城更讯1228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了增城区永宁街简村村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公开选择合作企业表决结果经会议表决同意(主)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广州市新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合作企业

乐居城更了解到今年1112简村村启动公开选择合作企业招标工作根据招商公告简村村项目采取合作改造模式,其中简村社、上枝元社、下枝元社、长一社、长二社、上春岭社、下春岭社、牛民地社、西元社等九个经济社按照全面改造方式实施改造,齐岭社按照综合整治方式实施改造改造总成本约59亿元

项目片区范围内居民1152户,户籍人口3115人管控要求涉及广州总规限建区1542.52平方米工业产业区块一级控制线84436.52平方米永贤路-官湖水生态廊道94939.07平方米。

在产业引入方面简村村项目位于广州市第三圈层重点功能区以外的区域,需引入企业的行业地位及数量要求如下:

一是引入1家国家或(广东)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运营机构负责运营的科技企业众创空间并承诺5年内获得市级或以上认定;引入1家互联网+商贸服务平台;

二是引入企业的达产营业收入、税收等经济指标原则上不低于同地段国有储备用地引入产业项目准入条件的50%,本项目改造范围内总建设用地面积65.52公顷,按项目产业建设量不低于项目总建设量的15%,产业用地面积按总建设用地面积15%计算约为9.83公顷。

同时项目达产营收按照“商务服务业”土地产出率的50%(4000元/㎡)计算,税收强度按照26.5万元/亩计算:

此外竣工验收后2年起为试运营时间计算,营收2.36亿元、税收2344.2万元;竣工验收后5年起为达产时间计算,营收3.93亿元、税收3907万元。如不能达标则需承担相应的法律及经济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简村村旧改确定由富力地产与简村村经济联合社合作开发,同年旧村改造实施方案表决率超过80%。

原本简村村于今年10月首次发布招婿公告的简村村,后撤下公告后11月份重新挂牌

到了12月25日,简村村旧改进行合作企业表决,富力以全票通过率顺利通过,增城旧改第一村由此踏上改造新征程。目前简村已有部分社签订了补偿协议,此外,项目安置房(一期)也在去年5月顺利封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