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止跌回升!上周广州新房网签2300套环涨15%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0 07:00:04
摘要
上周(4.12-4.18),广州新房共网签2300套,环比涨15%;网签面积为256495㎡,环比涨19%。

  上周(4.12-4.18),广州新房共网签2300套,环比涨15%;网签面积为256495㎡,环比涨19%。 这是进入4月以来,广州新房网签经历连续两周下跌后首次上涨,楼市逐渐复苏。 

  除增城环比微跌外,其余区域网签量全部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为海珠、天河和荔湾,涨幅分别为70%、29%和27%。 网签量排名方面,增城虽然环比下降2%,但仍然领跑全市,网签613套;南沙网签破4字头,以404套成交量拿下亚军,环涨21%;黄埔位列第三,网签269套环涨10%。 

  另外,上周末位于白云区的龙光中铁建天皓西派云峰正式开放营销中心、位于南沙的旭辉曜玥湾正式开盘,业内透露,两盘的市场反响都不错,其中旭辉曜玥湾开盘首日更是收金约10.8亿元。 

  春暖花开之际,楼市也在持续回暖。后续广州楼市供求量或将迎来新一轮上升期。 接下来,哪些新盘将突围入市?广州楼市将呈如何走向?关注广州乐居,了解更多最新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