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区域五年难得一遇?实探央企保利花都区府板块全新盘
来源:新浪乐居2020-11-24 08:28:26
摘要
乐居君实探花都区府板块五年一遇的全新盘,由央企保利全新重磅推出的坐落于花都中轴线上的区府板块全新项目保利•明玥晨光。

  近年来花都在楼市方面相比增城、南沙大货仓来说,逊色不少。花都离广州市中心只有30-40公里的距离,交通便捷,地铁9号线轻松即可接驳三号线,但是一直以来,市场总是过于低调,没有得到购房者诸多的目光。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大环境政策的加持,花都作为空铁联运交通枢纽的价值越来越受到肯定。花都处于广佛同城化与广清一体化的交汇处,未来通过地铁、城际、轻轨以及高速公路、快速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将实现10分钟快速换乘的“空铁联运”,构建花都与湾区主要城市“1小时生活圈”。作为广州首个区级中轴线CBD,花都中轴CBD的发展一向备受瞩目,不少呼声传出说花都中轴CBD有望成为第二个“珠江新城”,可想而知发展潜力是巨大的。

  花都区核心区府板块已经近五年没有新盘推出了,区府板块配套醇熟,教育资源尤为凸出,但是近年中心地段一直靠一些老盘或者尾盘在支撑着,货量严重的供不应求。近期,央企保利全新重磅推出了区府板块全新项目保利•明玥晨光,项目倍受热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实地探看保利此次全新的项目保利•明玥晨光。

  公共交通:


  从珠江新城出发,乘坐地铁三号线北延段到高增站,再换乘地铁9号线,三站左即到达莲塘站,项目离莲塘地铁站约1.6公里,打个车不到5分钟即可到达,为了更好地了解周边,小编返回的时候选择步行,十五分钟左右即抵达莲塘地铁站,小编了解了下周边公共交通配套,目前来说还算发达,马鞍山公园公交站就在小区楼下50m左右,出行轻松即可解决。

  自驾前往也极为便利,以珠江新城为例,最省时间的路线是从花城大道转内环路,然后直接上机场高速,至迎宾大道,再转商业大道预计不到1小时即可到达保利•明玥晨光项目,单程过路费13元,不过从机场路走广花路就可以省去过路费,如无堵车情况大概一个半小时也可抵达,自驾前往相对便利。

  社区概况:

  保利•明玥晨光是由央企保利置业推出的全新项目,也是保利深耕花都第七盘,是保利全新“light悦享“产品系的首个战略落成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总建筑面积约14万㎡。项目位于商业大道和凤凰北路交界,是近5年来花都最中心的住宅用地,占据区府中轴核心地段。600米直达大润发20万㎡商圈,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目前周边配套完备,涵盖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繁华静谧同享,马鞍山公园就在家门口,10分钟达花都湖公园,尽享市中心双公园悠闲生活。

  周边配套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作为区府板块核心,项目周边配套已经相当醇熟,600米直达大润发20万㎡商圈,距离花都中心最为成熟的广百来又来商圈仅700米,畅享一站式吃喝玩乐。项目出门过马路对面就是马鞍山公园,环境清幽,如果想跑步晨练或者纯粹放松自己,这里不失为一个好去处。

  户型产品

  此次保利•明玥晨光主推户型皆享户户朝南,独特的“一字形”板楼式建筑设计,项目还精心打造了全龄化智能社区。涵盖从儿童到老年,各个年龄段的生活需求。小区配备了智能化门禁、监控、人脸智能识别系统,零触碰式出行,想必经历了疫情,大家更重视社交的距离,让生活出行更便捷、安心。

  不过,较为遗憾的是正赶上相关施工,样板间暂时没有办法进去参观,不过结合小编第一次去的场景以及相关现场人员描述,简单介绍一下户型。保利•明玥晨光此次推出的89-138²三至四房产品,是区域内罕见的纯南向户型,当下二胎时代已经到来,为了两个孩子的成长,同时也为了父母能够拥有更多独立空间,儿童房与长辈房独立分开,孩子与长辈都无需将就,都能拥有舒适的居住空间。其中108㎡四房是改善一族的黄金首选,也是花都市面上少有的电梯前室+阳光玄关的设计,真正的安全私密,实现净脏分区。对比市面上同等面积户型多一房,三开间朝南,配置了270°南向阔景飘窗,引清风暖阳入室,通风采光皆为上乘。同时预留了精细化收纳系统,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实用性大大提升。

   

  此外,项目还在售89㎡三房两卫,主卧带有步入式衣帽间设计,带来轻奢体验感,主卧坐拥南向阔景大飘窗,夜色渐上,和爱人一起品上一杯小酒,共赏都市繁华,浪漫不止于此。

  考虑大户型改善推荐138㎡奢阔多变户型,户型灵动多变,可以轻松改造,一步到位打造全龄化居住空间。搭配约15m长的南向全明面宽、15㎡超大餐厅、私人酒吧台以及衣帽化妆间等,带来全新的豪宅体验。无论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生活居住体验感极佳。

  小结

  保利•明玥晨光的推出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花都区府板块市场紧缺饥渴现状,作为五年一遇的区府核心全新盘,价值不言而喻,周边配套已经趋于完善。项目临近广州北站,未来,集普铁、高铁、城轨、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身的广州北站,将与白云机场形成“空铁联运”,花都中轴线CBD,未来将容纳更多的人口居住,板块价值跃然纸上,保利此次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