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刺激!一周放出6宗宅地!天河新豪宅区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7 10:09:29
摘要
未来大观村的改造也是板上钉钉

这两年,天河豪宅市场被海珠抢尽风头,如今,不得不拿出大招。

最近,天河已经悄悄放出一大波宅地!重点是,这些宅地都是“靓货”!

比如天河智谷片区、金融城东区西侧地块、天河北上元岗地块等。

上周(18日),我们才关注到,天河智谷片区规划调整,预计新增约4万㎡建面的宅地。

(相关信息戳:不缺靓地!天河又上新一宗7.6万㎡宅地!紧邻保利天汇)

不到一周,天河智谷小新塘南片区又悄悄控规调整!冒出5宗宅地!

这个片区的位置优越,位于天河东、天河智谷中部,紧邻奥体路和大观南路。

控规调整后,地块性质为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其他商务用地、中小学用地、公园绿地等。

总计容建筑面积约68.35万㎡,规划居住人口约0.95万人。

调整前

调整后

宅地方面,不算已经出让的世界大观二期地块,本次控规世界大观片区新增5块宅地,新增居住建面29.78万㎡。

加上,2月18日控规调整新增的大观街宅地4万㎡,片区已新增住宅建面约34万㎡!

在公共服务设置方面,新规要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增加中小学用地、增设幼儿园、公交首末站、社区停车场和社区居委会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规划中,大观村从村庄用地调整成了二类居住用地。

也就是说,未来大观村的改造也是板上钉钉。

大批宅地+旧改,不难预计,未来几年,片区会迎来一波开发热潮。

豪宅不能单打独斗,只有整体规划和连片开发才能成气候。

从这批宅地中,我们也不难发现,接下来天河的重头戏:是在天河智谷(世界大观片区)打造全新豪宅板块!

目前,这些上新宅地周边新盘不少,有保利天汇、缦云广州、越秀·观樾(即越秀世界大观一期项目)等,都聚焦于高端改善市场,在售住宅均价约8-10万元/㎡。(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从位置和周边楼市来看,这批地块无疑是土拍市场的潜力型热门选手。

未来,地块入市,预计世界大观片区的内卷会更加激烈!

对于购房者而言,这是好事,不妨关注期待一下!

标签: 旧改 天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