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不缺靓地!天河又上新一宗7.6万㎡宅地!紧邻保利天汇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19 14:53:06

2024卷到飞起的天河,又新增靓地了!

最近,广州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出《天河智谷片区AT1003022、AT1003023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地块用地面积7.63万㎡,位于天河区东北部、天河智谷北部,紧邻大观街。

公示表示,为了优化天河智谷片区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产城融合和职住平衡,项目地块用地性质由产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增加高品质住宅供应。

根据规划,地块增设15处居住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幼儿园、社区居委会、托儿所、肉菜市场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河智谷片区靓地供应不少,且都是热门。

比如广州127新政放松限购后最新发布的蓝皮书中,出现的广东电视台地块、黄村三联路地块。

目前,天河智谷片区AT1003022、AT1003023地块周边新盘有保利天汇、缦云广州、越秀·观樾(即越秀世界大观一期项目)等,都聚焦于高端改善市场,在售住宅均价约8-10万元/㎡。(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从位置和周边楼市来看,这宗地块无疑是土拍市场的潜力型热门选手。

未来,地块入市将如何出招,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