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增城荔城一品山湖三居室约12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47:09

据悉,增城荔城一品山湖主力户型为92~104㎡三居室,目前在售,约12500元/㎡。

荔城一品山湖地处塔山大道555号(广汕公路华立学院旁),隶属于荔城,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104㎡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通透,配置有双阳台。


户型的厨房正对餐厅,且厨房外接生活阳台空间。


卧室均配有飘窗,空间尺度合理,主卧为套间设计,独立卫生间保障居住私密。


该户型为基础三房户型,比较适合年轻家庭或小家庭居住。


荔城一品山湖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广州市市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75194 ㎡,容积率为2.8,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增城本地刚需、刚改人群,预算不高或不依赖公共交通出行的家庭。

此外,荔城一品山湖周边分布有:

荔城一品湖山自带商业街,总面积约7300㎡,覆盖超市、餐饮、便民服务等多重综合配套,部分底商现已开业运营。


大型的消费购物需求,则要前往荔城中心区域的万达广场和东汇城等商业。



荔城一品湖山的医疗配套也比较依赖周边板块,项目临近的大型医院为距离约5.5公里处的增城区中医医院,另板块内还有一所大型三甲医院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科研、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不过该院与项目隔江相望,前往没有直通道路,需要绕行约10里前往就医。



荔城一品湖山社区内配建有一所公立幼儿园,一墙之隔为立华技师学院,约900米处为增江小学,该小学属于省一级资质的教育配套,如果适龄儿童在此就读,日常接送会是很便利的。


另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还有四丰小学、增城区二中、增城区东湖小学、增江街中心小学等教育配套资源分布。


增城中心区增江板块大型住宅区,项目为现房在售,一墙之隔为学府华立学院,约700米处为增江小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