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黄埔合生中央城85~142㎡房源约33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9:48:11

据了解,位于黄埔的合生中央城主推户型为85~142㎡,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33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合生中央城位于黄埔,具体地址为黄埔区开源大道22号,共占地615000 ㎡,规划16000 户,容积率为3,合生中央城,约270万方人文住区,项目现主推约85-142㎡三至四房洋房/空中复式云墅。



在户型设计方面,N8栋01/02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动静分离,功能分区,私密性强,三开间朝南,餐客通厅,南向双卧,配置观景飘窗。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合生中央城项目内自带花厅坊人文风情街、轻生活邻里商业、综合商业区,集购物、餐饮、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此外,项目周边有万达广场、奥园广场、锐丰广场、飞晟汇、香雪城、敏捷广场等醇熟的商圈,业主吃喝玩乐购均较为便利。

合生中央城项目内规划建有约2000㎡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1.6万㎡的颐养中心,方便业主就近就医体检。


另外,项目周边还有三所三甲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黄埔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妇女儿童医院(即将开业)。


作为建面约270万方的学府大城,教育配套可以说是中央城的一张“名片”。项目内配5所托儿所、4所幼儿园以及14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而目前,合生中央城引入的省一级重点学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已正式揭幕。

 

项目6公里范围内有多所省一级重点中小学,比如广州开发区第二小学(北校区)【省一级学校,32个教学班】;玉岩中学【国家的示范中学、省一级学校;66个班】;广州市二中【省一级;58个班】;科学城中学【省一级;54个班】。





综上,合生中央城在天河、黄埔工作生活的购房者;刚需、刚改购房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