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珠江花城年末特惠!总价450万上车天河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4:50:09

珠江花城年末大促开启!

爆款户型建面约883+1房,总价约450万元起可入手,而建面约117-1404+15房,总价约680万元起。此外,还有年终置业四重大礼:年终钜惠一口价,限时特价单位;全民营销推荐新客成交奖励(税前)4-6万元/套;成交砸金蛋,赢万元家电豪礼;认购即享购房补贴99折优惠。


珠江花城坐落天河芯,位于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天河智谷板块,临近牛奶厂,受天河智谷、广州第二CBD、国际金融城三大黄金板块辐射。项目旁,天河吉山村旧改项目启动,投资金额高达206亿。除区位优越外,周边生态资源更优,3公里内有天河儿童公园、姬堂公园、杨桃公园等5大公园围绕,项目内部更是高达35%的绿化率,引领天河都市绿色健康生活。

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30万㎡,社区内4500㎡大型珠江花城公交总站已投入使用,体育东集团均和小学也已开学(是体育东教育集团四大核心校之一),同时,项目自建2万㎡商业街区,目前华润万家、美宜佳等品牌商家已开业,麦当劳已签约入驻,还自建3万㎡公建配套,享10万㎡静谧园林,自成全能学府大城。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赶快登陆天猫好房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房源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