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乐居探春|新世界云耀元宵节当天推出元宵置业大赏专场认购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9 12:12:25

【编者按】新年新气象,在经历了2023年600余条房地产政策出台,新的一年楼市实际情况会去往何方?各重点城市又有哪些新楼盘面世?一年一度,乐居探春计划开启,将传递楼市最新动态,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品质好盘,为广大购房者春季置业提供强劲助力。

 

新世界云耀元宵节当天推出元宵置业大赏专场认购活动,精选限量南向特惠靓房,当天成交可限时获得龙年家电礼包等6重好礼。

项目位于白云新城,属区域中轴核心位置,是岭南新世界第七代全新人居作品。从云门NEW PARK、云悦、云里沉浸式广场、等时尚商业体,到白云区华新学校、华师附中实验小学、华附第三实验幼儿园等教育配套,到公交、地铁等出行配套,再到广州新世界酒店,项目为业主构建出家门口一步到位的完善生活体系。

了解更多请点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