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荔湾上新约66㎡两房小户型!还是南向!刚需可以冲!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07:41:54

市中心的房子,考虑到成本之类的问题,大多设计成偏大的户型,让刚需客难以下手。

力迅西关雅筑则不然。项目因其荔湾陈家祠地铁上盖这一颇具优势的地理位置,一直以来被较多购房者关注。近期加推的C栋,则吸引了全广州的目光。

力迅西关雅筑加推全新C栋建面约66-118㎡二至四房,涵盖建面约66㎡2房2厅1卫、87㎡3房2厅1卫、91㎡3房2厅2卫和118㎡4房2厅2卫。户型具体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66㎡2房2厅1卫

这个面积段在市中心的新盘中可谓只此一家。面积小,总价也相对更低,上车压力也更低。

传统竖厅设计,紧凑且实用功能全部满足。难得的是没有给客餐厅这种“面子”功能空间浪费太大空间,反而给实用性更强的厨房留足了位置,做到L型设计,厨房门还对着餐厅,烹饪时交流感更强。

不像一般小户型只能占据北面的位置,该户型做到了两开间朝南,阳台和主卧飘窗均南向,采光无需担心。

87㎡3房2厅1卫

该户型仍然是传统竖厅设计,不过各空间面积相对大了一些。

进门即是客餐厅,厨房仍然对着餐厅设计,实用的L型厨房台面符合“洗-切-炒”动线,家里的“厨师”烹饪更便利。

客厅外接阳台,卫生间也外接阳台。双阳台设计,让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功能分离,生活阳台承担洗衣晾晒的功能,景观阳台则可让业主放肆欣赏广州主城风光。

卫生间干湿分离,方便清洁。三个卧室均带飘窗,空间看起来更宽敞。

03房的约87㎡户型也是类似的布局:

91㎡3房2厅2卫

相比于87㎡户型,约91㎡户型在三个地方做了优化设计,居住更舒适。

一是主卧套间设计,带独立干湿分离卫生间,不仅缓解了多人同住的用厕压力,还能更好地保护居住者隐私。

二是走廊空间多了个凹位可以设计储物柜,提升了杂物的收纳能力。

三是公卫做了三分离设计,将洗手台独立出来,卫浴空间干湿分离。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多人同时使用卫生间,淋浴间家人沐浴时,外间也可以同时洗漱。

118㎡4房2厅2卫

该户型的优点就更多了,不仅能做到四房,更贴合二胎家庭的生活习惯,多提供一个独立房间供孩子健康成长,还四开间朝南,采光十分优秀。

主卧不仅做了套间设计,还多了更多储物空间,进门就可以做个小型衣帽间设计,收纳能力十分强。

综合来看,力迅西关雅筑全新加推的4个户型各有特色。约66㎡户型是南向两房,约87㎡户型带双阳台,约91㎡户型主卧为套间设计,约118㎡户型不仅四开间朝南,主卧还有空间设计衣帽间,真是各个优秀。

刚需购房者可以优先考虑建面约66㎡2房2厅1卫。对项目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去案场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