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交广州之窗荣获2021年度商务综合体品牌价值大奖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8:00:00
摘要
2021乐居创新峰会,中交广州之窗荣获2021年度商务综合体品牌价值大奖奖项。

  11月26日,“行稳致远——2021乐居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品牌开发商企业、房地产业协会、权威机构、主流媒体等领域的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探房企当下破局之法,共话行业未来发展之道。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房地产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改变的一年。在顶层政策设计下,“房住不炒”依旧为主基调,“三道红线”和“两集中”双管齐下,行业朝着一个新的目标修正航向。在此改革浪潮中,企业要如何稳中进击、奋勇前行,在转型升级中探索成长,成为了新的课题。

  本次峰会特以“行稳致远”为主题,旨在提振行业信心,展现不断向上的榜样力量。峰会上,乐居第二届地产“金鼎奖”重磅揭晓,涵盖企业品牌、楼盘项目两大奖项分类。

  其中,中交广州之窗荣获2021年度商务综合体品牌价值大奖。

  中交广州之窗位于广州中轴线南部,毗邻珠江后航道,是中交集团的南方总部基地,也是中轴线南端的智慧商务平台,吸引了大批优质企业进驻。

  项目靠近地铁3号线沥滘站,交通便利,还坐拥一线江景资源与沿江绿化景观,区位条件优越。

  建筑打造方面,共分A、B、C三区开发建设,三栋建筑采用“001”或“100”造型,从南看为“001”,寓意广州在国际交流中取得的无数第一,从北看为“100”,寓意广州在改革开放中交出的满分答卷,数字构成吉利完美,同时建筑落成后,将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引擎,也是珠江畔连接广州与世界的新地标。

  自2008年起,乐居创新峰会已成为业界极具盛名的年度活动,每届峰会均紧密围绕房地产业,并结合当年特殊环境、热点话题、发展趋势等形成相关主题,为房地产业界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房地产行业进入全新发展关键期的2021年,乐居新媒体强势崛起,与天猫好房强强联合,在为市场发声的同时,更专注数字化营销,以今年10月20日启动的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为例,就吸引了447170人报名,覆盖人群超3200万人,互动人次共1.92亿!真正让利,为购房者提供重磅购房福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